>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半决赛分组昨晚出炉 他们真的“在一起”了

2013年04月13日14:52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张星星
抽签嘉宾范尼。
抽签嘉宾范尼。


  北京时间4月12日18点,2012-2013赛季欧冠半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进行。最终悬念揭晓:拜仁慕尼黑对阵巴塞罗那,多特蒙德对阵皇家马德里。德西直接展开对决。而这一结果,也完全符合了网友们之前高呼巴萨拜仁“在一起”的“心愿”。

  巴萨战拜仁谁赢都可以接受

  一个在过去6个赛季全部闯入欧冠决赛,一个在过去3个赛季两次进入决赛,所以巴萨与拜仁,谁赢都可以接受,因为彼此都可以成为伟大的对手。综合来看,巴萨的晋级概率达到六成。

  两队在历史上都曾经4夺欧冠联赛冠军,加起来的夺冠次数达到8次,其中巴萨在1992、2006、2009、2011年4度加冕大耳朵杯,而拜仁在1974、1975、1976、2001年4次捧杯而归,从这个角度来看,双方的角逐将捍卫两队的历史荣誉,而胜队也极有可能捧起队史的第5座欧冠奖杯。

  双方对手,都有关键人物,对于巴萨来说,这个关键人物自然是天王梅西。西班牙媒体在昨天爆出了梅西将在欧冠半决赛前休战两场的新闻,这其中自然有着让小跳蚤避免伤势恶化的原因,虽然他在同巴黎的第二回合比赛已经复出,但是平心而论,梅西在两周之后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都要打上问号,这也给巴萨的半决赛带来了最大的不确定因素。而对于拜仁来说,虽然下赛季的主帅瓜迪奥拉目前还是局外人,但是瓜帅同两支球队都关系密切,巴萨是他的老东家,拜仁则是他在7月份之后的新东家,比较让人耐人寻味的是,拜仁在下个赛季聘请瓜帅就是看中他在欧冠中的彪炳战绩,而一旦拜仁击败巴萨晋级,那么下个赛季瓜迪奥拉的起点将至少是欧冠决赛。

  皇马征多特老冤家再聚首

  在本赛季的小组赛中,皇马就与多特蒙德分在了死亡之组,最终的结果虽然是两队携手出线,挤掉了英超的曼城,但是皇马在与多特的两回合交锋中不占有任何优势,客场1比2不敌大黄蜂,在自己的主场也只是2比2和对手打平。所以说,虽然在实力上占有明显优势,但是最终结果获胜的,不一定是皇马。

  作为队中的绝对核心,本赛季欧冠比赛中,C罗一如既往的出色,目前11个进球独占射手榜榜首。而这也是他在欧冠比赛中进球最多的赛季,葡萄牙人要做的是继续延伸自己的纪录。而2013年度以来,皇马7号的威力居高不下,他将是皇马与多特蒙德的较量中最为关键的一分子。而这也是穆里尼奥率队第7次杀进欧冠半决赛,追平了弗格森的纪录。而穆里尼奥现在要做的就是能够率领皇马杀入决赛,最终捧起个人的第3座欧冠奖杯。而穆里尼奥首先要做的便是踏过多特蒙德这一关口。而皇马历史上9次夺得欧冠,球队上一次夺冠还是11年前,本季目标便是冲击冠军,一扫连续两个赛季止步半决赛的阴霾。

  多特本赛季放弃联赛保欧冠,球队也是得到了回报。而多特之所以能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半决赛,关键是球队年轻球员的集体爆发。格策、罗伊斯、京多安都有独当一面的能力,而他们这股青春风暴也是威胁皇马的最大杀手锏。

  (张星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