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大师赛 > 2013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称接受次轮被罚两杆 落后四杆仍坚信能夺冠

2013年04月14日08: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美国大师赛夺冠热门“老虎”伍兹第三轮在奥古斯塔球场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目前总成绩落后领先者4杆排并列第七。尽管比赛开始之前因次轮错误抛球被罚了两杆,但伍兹明天仍然有机会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5件绿茄克。

  美国奥古斯塔当地时间星期六早上8点钟,伍兹被叫到俱乐部解释次轮第15号洞的错误抛球。结果,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受到了被罚两杆的处罚,之后在下午1点45分开始自己的第三轮比赛。原本伍兹两轮过后落后领先者才3杆,但因为那个错误抛球导致他落后了领先者5杆。

  “显然刚开始的时候,我因为被罚杆这件事有点心烦。”伍兹说,“但就像发生其它事情一样,你之后还得继续前进。在我开始打第三轮的时候,我当时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伍兹出门在第1号洞就捉到了小鸟,这让有些人相信他这一轮会笑到最后。不过伍兹之后的火力没有那么强劲,他在打完11洞过后成绩还只是高于标准杆1杆。好在之后一个小时的比赛中,伍兹总算是打出了一个小高潮。他分别在第12号洞、第13号洞和第15号洞捉下3只小鸟,在成绩榜重返前十。其中,第15号洞就是周五次轮比赛他因为错误抛球而被罚两杆的一洞。周六第三轮,伍兹差一点在这一洞捕获老鹰。如果没有那两杆罚杆,那么伍兹三轮过后的局面会好很多,会只落后领先者两杆。目前,伍兹三轮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

  “我今天在球场上错失了一些推杆,不然五杆洞的成绩会更好一些。”伍兹说,“比赛刚开始的时候虽然排名变了,但现在我在成绩榜上的位置还行,仍然有很大的机会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伍兹还透露自己获悉错误抛球时,从来都没想过自己会被取消参赛资格,而且他对赛事对他的判罚表示接受。“根据高尔夫现有的规则,我仍然是可以参加比赛的。”伍兹说,“很明显,我想这是哈灵顿规则。如果这发生在一年或者两年前,那我就没有机会再继续比赛了。不过高尔夫规则改变了,在目前的规则体系下,我是可以继续参赛的。”

  上面说到的哈灵顿就是爱尔兰名将哈灵顿。2011年,三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在参加一场美巡赛时,一位电视观众打电话向赛事官方报告哈灵顿在推杆前小球移动了一些位置,而当时哈灵顿没察觉到。在看完比赛录像后,赛事官方认为球确实移动了位置,然后给了哈灵顿罚两杆的处罚决定。第二天,哈灵顿因为被罚杆导致记分卡签错最终被取消了参赛资格。但后来,两大高尔夫主管机构皇家古老高尔夫俱乐部和美国高尔夫协会改变了规则,认为在这种情况下球员不应该被判取消参赛资格。(搜狐体育 Park)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