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大师赛 > 2013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第三轮伍兹落后四杆争冠 关天朗交出77杆

2013年04月14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美国大师赛第三轮比赛在奥古斯塔国家俱乐部继续举行。斯勒德克尔和安吉尔-卡布雷拉两人交出相同的69(-3)杆以总成绩-7杆并列领先进入决赛轮,紧随其后的是三名澳洲球员,亚当-斯科特也打出69杆一杆之差位列单独第三名。马克-雷斯曼和简森-戴伊并列第四名,和领先者相差两杆。马特-库查尔以-4杆的总成绩单独第6名。蒂姆-克拉克今天爆发打出全场最低杆67(-5)杆跃升至并列第7名,另一位和他一起的就是伍兹,今天交出70(-2)杆,落后领先者4杆。麦克罗伊今天打出79(+7)杆的糟糕成绩下滑至并列第44名,中国业余小将关天朗打出77(+5)杆暂时位列并列第59名。

    伍兹首轮打出70杆的成绩,在第二轮打出73杆后今天伍兹再度交出70(-2)杆,抓下5只鸟3个柏忌,状态始终有点纠结,始终无法冲上领先榜榜首。出发第1洞就抓下小鸟,前九洞抓下2只鸟2个柏忌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今天伍兹最大的亮点在转场后,虽然在第11洞吞下柏忌,但从第12洞到第15洞,四个洞抓下三只鸟,当他走下球场时,他暂时位列并列第7名,落后领先者四杆。前两轮,伍兹在后九洞总共就抓下1只鸟,昨天后九洞打了40杆。但他今天在后半场抓下一连抓下三只鸟,让他自己在决赛轮处于一个相对比较有竞争力的位置,有机会第5次穿上绿夹克。

    和伍兹相比,世界排名第二的麦克罗伊今天遭遇滑铁卢,整轮比赛就抓下可怜的1只鸟,吞下3个柏忌,1个双柏忌和1个三柏忌,交出79(+7)杆下滑至并列第44名糟糕的表现令人咋舌。今天出发时麦克罗伊和领先者之间的差距只有4杆,但79杆的成绩让他在决赛轮将很早出发,这也意味着他已经提前与冠军无缘,在经历了短暂的低迷后,带着极度的信心来到美国大师赛,结果却依旧无法找到状态。第3洞抓下小鸟后,之后小麦的状态就急转直下,先是在第7,9洞分别吞下两个柏忌,随后在第11洞四杆洞打出三天来第1个三柏忌,第15洞又是一个双柏忌,第16洞错失8英尺保帕推。79杆仅仅比两年前他在美国大师赛决赛轮打出的80杆好一杆,那个时候他领先进入第三轮,但最终获得并列第15名。

    中国业余小将关天朗在采访时坦言星期五比赛中心情很紧张,尤其是最后在场边等待自己能否晋级的时候。在由于慢打而被罚一杆后,昨天关天朗两轮过后交出+4杆的总成绩幸运地压线晋级。今天他吞下5个柏忌,连续两轮未能抓下一只小鸟球,交出77(+5)杆的成绩。"能在周末和世界顶尖球员同场竞技,非常激动,戴伊打得非常好。"关天朗说。第18洞四杆洞,关天朗推进60英尺的超长距离距离保帕,成为今天他打得最漂亮的一个洞。"这对我来说太棒了,我觉得自己前两天发挥得非常好,今天也感觉不错。好几杆运气欠佳,但这就是高尔夫。"关天朗说。虽然关天朗的成绩不算很理想,但别忘了他是唯一一位晋级的业余球员,也是美巡赛上最年轻的晋级者,这也意味着明天他将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今天关天朗和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同组,当他们来到第12洞走过霍根桥时,裁判跑来告知他们的速度有点慢,昨天关天朗已经因为慢打而被罚一杆。关天朗在奥古斯塔度过了整整三个星期,接下去他的目标就是获得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一年前,和他同龄的美籍华裔球员张华创在14岁6个月的年纪参加美国公开赛。

    今天领先榜上的竞争非常激烈,排名前十的球员之间的差距始终无法拉开。比赛中曾经出现过三人并列领先的情况,可惜澳洲人简森-戴伊(Jason Day)在第17洞果岭上竟然力量推大,错失近在咫尺的3英尺推杆吞下柏忌,第18洞面对35英尺的距离出现今天唯一的三推吞下柏忌,从并列领先的位置下滑至并列第四名。阿根廷安吉尔-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是2009年美国大师赛的冠军,本周他的表现再度让人们感到惊叹。今天出发第2洞他吞下柏忌,但紧接着第三洞就抓鸟补了回来。随后在第6,8洞分别抓下10英尺和14英尺小鸟推,转场后在来到第18洞时他落后领先者一杆,第二杆攻果岭小球停在洞口5英尺的地方,卡布雷拉毫不手软稳稳推进硬是和斯勒德克尔(Brandt Snedeker)并列领先进入决赛轮。斯勒德克尔今年至今参加5场比赛,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仅次于伍兹。今天他成为打得最稳定的球员,整轮比赛抓下三只鸟,未吞下柏忌。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在美国大师赛中以领先的身份进入决赛轮,2008年他曾经以并列第二名出发,最终打出77杆获得并列第三。(搜狐体育 阿文)

  更多高尔夫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