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10大因伤退役:膝盖跟腱是杀手 姚鲨同年谢幕

1、埃尔金-贝勒
1/10

1、埃尔金-贝勒

2013年04月15日06: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北京时间4月14日,科比的跟腱手术已经完成,他坦言自己不会就此放弃,只不过其手术之后的恢复情况和能够达到的水准依然是个未知数,毕竟在NBA历史上并不缺少这种重伤之后退役的先例,更何况,在科比养伤结束之后,他已经超过了35周岁,而这对于任何一名职业运动员而言都是个非常危险的年纪,现在让我们看看在NBA历史上有多少好汉曾因为伤病而不得不和自己心爱的运动说再见。

  1、埃尔金-贝勒

  在科比之前,他是湖人队史上最恐怖的得分武器,然而他又是不折不扣的悲剧——在湖人的总冠军奖杯陈列室中没有一坐上刻有他的名字。1970-71赛季两场比赛之后,贝勒因为膝盖重伤休息了整个赛季,湖人创造33连胜的1971-72赛季,贝勒只打了9场比赛便因为忍受不了伤病的折磨匆匆退役,也就是在那个赛季,湖人拿下了震古烁今的33连胜以及一座总冠军奖杯。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