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两记遮天大帽锁胜局 鸟人折叠拉杆皇帝惊叹

2013年04月15日04: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热火复仇公牛 詹姆斯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2012-1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主场105-93击败芝加哥公牛队,热火报了此前27连胜被对手终结的一箭之仇。

  芝加哥公牛队之所以能够终结迈阿密热火的27连胜,关键在于他们拥有强大的防守拥有强大的内线,在3月28日的那场大战中,公牛队即使没有了诺阿的帮助,依然凭借布泽尔21分17篮板,以及邓、巴特勒、吉布森等前场球员的强悍表现,完全统治了油漆区从而101-97结束了热火不可思议的连胜纪录。

  今天热火和公牛队时隔半月后再次交手,因为季后赛不到一周时间即将开打,这场比赛的胜负对各自信心的建立更加重要,而拥有了上一场的经验后,显然今天的比赛内线依然是重中之重。热火队詹姆斯、韦德开场后就强硬的冲击内线建功,波什防守端封盖巴特勒的上篮,而且在防守篮板的保护上非常重视,卫冕冠军开场后对内线有着非常好的控制。首节进行到7分钟,波什中距离接球后,一个投篮假动作点飞了布泽尔,然后运球直冲篮下,虽然贝里内利及时补防,但波什完全不把对手放在眼里,一记霸气十足的暴扣得分,也让热火18-9取得了近两位数的优势。

  而热火换上替补阵容后,依然在油漆区内压制住了热火。“鸟人”安德森首节末段上场后,连续接到队友妙传冲击篮筐,先是造成默罕默德两次犯规被换下后,首节末段又制造马尔科姆-托马斯犯规罚球得分,而到了第二节安德森更是在内线抢下了前场篮板后,在公牛的油漆区内顶着防守人上演了空中折叠拉杆上篮的杂耍好戏!

  安德森完成了这记精彩的表演后,激动得场下观战的詹姆斯跳起来与队友模仿鸟人的经典动作,展开双臂挥舞翅膀。而安德森随后被换下场休息时,米勒更是称赞其刚才的动作,并再次的伸臂模仿鸟人飞翔动作。赛季场均只有4分左右得分的安德森,上半场罚球就6中4拿下4分,共有8分3篮板1助攻1盖帽入账。

  而进入下半场,热火队的内线防守强度继续加强,韦德先是内线封盖布泽尔的上篮,波什抢断洛尔邓的进攻,詹姆斯连续保护下防守篮板。进攻方面,热火也是全力冲击油漆区,韦德、波什接连上演暴扣好戏。鸟人替补上场后继续奉献惊喜,一次2+1得手,第四节开场后一次鸟人再次展翅高飞的补篮得分,他本场比赛拿下了赛季新高的15分此外还有7篮板1助攻1盖帽的贡献。

  波什在上一次交手被布泽尔打爆后,今天也是出了一口恶气。前三节连续在布泽尔面前暴扣得手,而第四节关键的最后3分钟,布泽尔助攻洛尔邓上篮得手追到只差8分时,波什外线挡拆后顺下得到低位错位进攻机会,接到勒布朗妙传后轻松砍分;而在邓跳投对手再度追到只差8分时,波什最后1分37秒及时的补防,一记飞身遮天大帽将辛里奇的投篮扇出界。20秒钟后,辛里奇再次冲击热火油漆区,而波什依然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再次封盖了对方的投篮,也帮助热火牢牢攥住了比赛的胜利。

  整场比赛篮板球热火虽然44-45落后了1跟,不过封盖数多达8次而对方只有1次,波什拿下12分9篮板2助攻4盖帽,安德森轰下了15分7篮板1盖帽,而打大前锋位置的勒布朗也非常好的保护了球队的油漆区。热火今天在内线与公牛的比赛中获得了胜利,不过卫冕冠军也需要认识到这是一直缺少了诺阿和吉布森的公牛,因此季后赛相遇时内线的比拼会更加激烈。

  (搜狐体育 BIGSHOT)

扫描二维码关注搜狐NBA微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