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5轮 > 贵州人和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大轮换遭遇客场惨败 德拉甘:三连败很失望

2013年04月15日05:52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0:3!昨晚,轮换了8名主力的舜天在中超联赛中客场不敌贵州人和。算上在亚冠小组赛中输给武里南联,舜天已经遭遇三连败。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舜天主帅德拉甘的语气有些无奈,“这场比赛我们派了很多新人,通过比赛我相信他们也看到了差距,这也让我对他们有了更新的认识。”

  有苦衷!

  有亮点!

  舜天首发轮换8人

  从泰国回来,舜天便马不停蹄赶往贵阳。长途旅行,令本就疲劳的舜天球员更加吃不消,和亚冠打武里南联相比,昨晚舜天主帅德拉甘更换了8名首发球员。耶夫蒂奇、陆博飞和周云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关震、许有志和尹路本赛季首次首发,巴力、吴曦、艾志波这些上场机会并不多的球员昨晚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样的安排确实让人吃了一惊,解说本场比赛的央视主持人刘建宏和嘉宾徐阳花了10分钟,才搞清楚舜天的站位。

  相比之下,贵州人和主帅宫磊派出了战胜中央海岸水手的亚冠班底。比赛一开始,主场作战的人和就发起了猛攻,尤其是左边路的进攻有声有色。第15分钟,人和反击,张成林在舜天禁区前连续扣球变向,左脚大力抽射破网,人和1:0!第43分钟,人和发出任意球,纳诺头球破门,不到半场,舜天就两球落后。

  双线作战,外界都在呼吁舜天轮换球员,给年轻球员机会,不过从上半场比赛来看,舜天的年轻球员还很稚嫩。

  有亮点!

  巴力传中颇具威胁

  本赛季,虽然亚冠和联赛双线作战,但舜天很少进行轮换,一直也就14人左右在踢球。一位队内人士说:“这也是老头的习惯,一般不会轻易变化主力阵容。”

  昨晚,尹路、巴力、杨笑天这些以前很少上场的球员踢得很卖力,但因为久疏战阵,他们之间的默契还是差一些,很多都是大脚传给锋线上的萨利希。缺少中场的调度,舜天昨晚10脚射门只有1脚打正。事实上,从赛后的技术统计也能看出,舜天的传球成功率是68%,对方是77.1%,传中成功率舜天是12%,对手是33.3%。

  赛后,有人评论得很巧妙,这个夜晚,人和用舜天的方式赢了球,的确,对方在边路的长途奔袭和传中,令舜天后防很头疼。第88分钟,米西前场直塞,李春郁得球后横敲门前,拉法打门被立柱挡出后补射破门,3:0,人和锁定胜局。

  虽然0:3落败,但舜天本场比赛并非没有亮点,右边前卫巴力的发挥可圈可点,上半场,他发出的角球差点助攻埃雷尔森破门。而下半场,他的几次传中都有一定威胁。最值得称道的是,一次他在三人夹击下,边路穿裆过人后内切,传给禁区内的克里维茨,可惜后者越位了。

  有取舍!

  为亚冠生死战蓄力

  舜天在联赛中大面积的轮换,也让球迷看出了他们对于亚冠的重视。亚冠前4轮,舜天1胜1平2负,虽然排名垫底,但出线仍有希望,其中24日主场对阵韩国球队首尔FC的比赛至关重要。“能站到亚冠赛场上,本身就是荣誉,我们当然希望能取得好成绩。”德拉甘曾这样说过。即使是上场0:2不敌武里南联,德拉甘也说,“我们还有机会,主场必须战胜首尔FC。”

  事实上,私下里,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也跟记者聊过,“俱乐部高层也还是侧重亚冠的,亚冠的名额非常难得,而且联赛才刚开始。”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声音

  德拉甘:

  三连败,我很难过

  来到中超后,德拉甘的成绩一直很抢眼,不过昨晚,塞尔维亚老头不得不吞下三连败的苦果,这是他接手球队后的第一次。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德拉甘说,“当然,作为主帅来说,三连败很难过。赛前我也说过,球队刚从泰国回来,长途飞行让我们十分疲劳,而且这里的气温和泰国也有很大的差异。我选择大面积轮换,是因为有些球员需要休息。”

  有记者追问,哪些球员的表现比较好时,德拉甘不愿作答,“我不想说谁表现好,谁表现差。我认为,关键是我能看看年轻队员的能力如何,为以后做好准备。”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