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大师赛 > 2013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老虎关天朗初哮奥古斯塔 成中国高尔夫新名片

2013年04月15日08: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南印

  4月14日,年仅14岁的中国小将关天朗的首次奥古斯塔圆满地结束了。在过去77届的美国大师赛上,乃至于在过去所有的男子高尔夫四大满贯赛的电视转播镜头里,我们从来没有见他们给予中国球员这么多的画面。在颁奖典礼上,他还与新科冠军亚当•斯科特、卫冕冠军巴巴•沃森并排坐在一起,以“最佳业余球手奖”获得者的身份接受奥古斯塔俱乐部主席颁发的奖杯。如此殊荣,如此礼遇,实在是中国高球界的一大幸事,而这一切,都是关天朗凭借自己的实力赢得的。而实力,是竞技体育最让人心服口服的,能让一切争议平息的资本,也是通往高尔夫圣殿的通行证。不经意间,关天朗就成为了中国高球的新名片。

  纵观其四轮表现,尽管在第二轮曾因慢打被罚而引起很大的争议,那被罚掉的一杆,最终也没能阻止他最终以美国大师赛最年轻的晋级者的身份创造历史,相反,即便被罚依然能晋级,更说明他此次的大满贯赛之旅是多么的让人惊艳。的确,他的四轮成绩没有一轮突破标准杆,但有鉴于奥古斯塔那能让全球职业球手都为之颤抖的快速果岭,那伟大的球场布局,他在第一轮与第四轮拿下的6只小鸟,也说明了他对大赛一点也不畏惧。而在奥古斯塔学到的一切,在成为他的高球生涯的高起点的同时,也将为他正如火箭般一般窜起的明星之路带来了一次强力的推进剂。

  在国际上,姚明、刘翔、李娜、林丹等著名运动员都是我国的体育名片。而关天朗则因自己在美国大师赛这一“全球最尊贵的体育赛事”所创造的一系列记录,而在高尔夫这一国际主流运动上为自己赢得了一席之地。他因奥古斯塔而一战成名,奥古斯塔也因他而更添传奇。相对而言,姚明、刘翔们的职业生涯要么已经结束,要么巅峰时期已过,与之相对,关天朗的未来之路还相当长,而高尔夫大满贯赛的全球影响力,更会为他持续不断地赢得关注,只要他能将成为他的偶像老虎伍兹那样的人物。正如老虎伍兹那句的口头禅:夺冠就能搞定一切。现在,关天朗已经搞定了奥古斯塔,搞定了美国大师赛的最佳业余球手奖,完美地完成了他的预期目标。我们有理由期待他在未来走得更远。(搜狐体育 江南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