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大师赛 > 2013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当斯科特叹中国小将天赋:关天朗应为自己骄傲

2013年04月15日11:15
来源:搜狐体育
亚当斯科特接受采访,赞中国小将关天朗(图片提供:Mercedes-Benz / Mark Newcombe)
亚当斯科特接受采访赞关天朗(图片提供:Mercedes-Benz / Mark Newcombe)

  2013年美国大师赛完美收官,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的特邀嘉宾,澳洲历史上第一位绿夹克的得主——澳大利亚名将亚当•斯科特接受了中国媒体的访问。从2000年转为职业选手之后,亚当•斯科特的事业如日中天,在多次大赛上力克强敌。赛场上他英俊的外表,沉稳的气质,和甜蜜的挥杆赢得了人们一片好评。面对赞誉,斯科特不为所动,依旧平静如初。因为他的目标是有一天成为巡回赛上最好的选手,甚至是全世界最优秀的选手。

  中国小将关天朗,以14岁零5个月的年龄成为美国大师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球员,并最终以300杆的成绩斩获了本届大师赛的最佳业余球员奖项。作为本届美国大师赛的冠军,亚当•斯科特也对中国小将的天赋惊叹不已,他说:“他的经历也绝对可以说是一个传奇的故事。当我十四岁的时候,就根本没有想过能来这里打比赛,希望他能好好享受这样的经历。”

  赞叹之余,斯科特也给小将关天朗提出了一些建议:“我觉得对于他来说,享受比赛,尽情发挥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无论外界给予他什么样的评价,他都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毕竟,他在巡回赛上获得的成就绝对是无可厚非的。所以,无论这一周(美国大师赛)的发挥如何,他都应该以当时获得冠军的表现来衡量自己的水平。”

  此外,斯科特也非常关注关天朗在本届大师赛中的发挥,他说:“我一直觉得他有可能成为这次比赛的有力竞争者之一,因为能看出来他有这样的想法和的潜力。要知道,我像他这么大的时候,完全没有想过能来这里打球。他一定会成为媒体的焦点。”当被问及童年的打球经历时,斯科特笑道:“当时我也是优秀球员,只不过我参加的是澳大利亚的青少年巡回赛。对那时的我来说,这(青少年巡回赛)就是我的大师赛。”

  为了能够在今年的美国大师赛夺冠,亚当•斯科特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他提前一周就来到了奥古斯塔球场,利用比赛开始前的一周打了许多轮练习。“我非常享受提前来到奥古斯塔的那段日子,让我在比赛开始之前充分地进行了热身。”,斯科特兴奋的说道,“今年的球场可能是我见过最好的一次,真是棒极了!我在这片场地上一直很有自信,也希望能把这份自信延续下去。”今年的球场与往年相比,草地的覆盖面积大了很多,虽然在一定程度上为比赛增加了难度,不过这也恰恰为今年的大师赛增添了不少看点。奥古斯塔有着许多精彩的故事,也一直都是云集顶尖球手的高尔夫圣地。而穿起属于奥古斯塔的“绿夹克”,也已成为顶尖球手们证明自己实力的最佳方式。

  重返世界第一的“老虎”伍兹能否折桂大师赛是球迷们今年热议的话题,这在无形之中也带给了其他球员非常大的压力。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公司鼎力支持的新科冠军,亚当•斯科特也对此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伍兹的名字从某种意义上,已经能在许多人心目中代表世界第一了。我一直相信,他要回到世界第一的位置只是时间的问题。不过,这片场地云集的都是世界各地最优秀的选手,他的出色同样也会激励其他人。就像我之前说过的一样,究竟谁能够获得最终的胜利,只有在比赛结果出来的那一刻才能知道!”

  相信为澳洲赢得史上第一件大师赛绿夹克的亚当•斯科特和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有着一样的信念——“Be best or nothing”(要么最好,要么不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