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佳阵容:巴萨91三帝星闪耀 C罗携法尔考

01安德雷斯-费尔南德斯
1/11

01安德雷斯-费尔南德斯

2013年04月16日0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31轮结束了全部10场较量。领头羊巴塞罗那客场3比0大胜萨拉戈萨,红蓝军团继续以13分的优势力压皇马。皇家马德里在轮换部分主力球员的情况下,则在客场3比0大胜毕尔巴鄂竞技。久违的法尔考终于迎来了爆发,他的梅开二度帮助马德里竞技5比0血洗格拉纳达。本轮大比分场次不少,皇家贝蒂斯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3比3追平塞维利亚,西班牙人也在主场3比3踢平了瓦伦西亚。在一场保级生死战中,拉科鲁尼亚客场4比0大胜莱万特,加利西亚球队成功逃离降级区。以下是本轮西甲联赛的最佳阵容。

  守门员:安德雷斯-费尔南德斯(奥萨苏纳)

  尽管奥萨苏纳输给了马拉加,但安德雷斯-费尔南德斯撑到了最后一刻才被巴普蒂斯塔射门。在野兽上演绝杀之前,安德雷斯-费尔南德斯做出了8次扑救,他险些帮助奥萨苏纳从玫瑰园球场带走一分。能与巴萨、皇马传出绯闻的守门员,自然不是平庸之辈。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