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贝未婚妻倒戈支持米兰 遭质疑为男人背叛球队

01
1/13

01

2013年04月16日1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米兰主场迎战那不勒斯,是一场直接关系到亚军归属的关键战。米兰主席贝卢斯科尼的未婚妻弗朗西斯卡-帕斯卡尔出生在那不勒斯,是一名那不勒斯球迷。弗拉米尼攻破那不勒斯球门后,帕斯卡尔与贝卢斯科尼一同庆祝这个进球,帕斯卡尔此举招来那不勒斯球迷的质疑,他们称帕斯卡尔是叛徒,为了贝卢斯科尼背叛了自己支持的球队。

  27岁的帕斯卡尔最初是一名商店售货员,后来到贝卢斯科尼的电视台工作,成为一名模特。之后帕斯卡尔得到贝卢斯科尼赏识平步青云,如今已经是贝卢斯科尼所在政党的一名女议员。2012年12月,贝卢斯科尼证实自己已经与帕斯卡尔订婚,这也将是贝卢斯科尼的第三次婚姻。

  正所谓爱屋及乌,米兰与那不勒斯之战,帕斯卡尔与贝卢斯科尼一同观战,弗拉米尼的进球帮助米兰1-0领先后,两人一同忘情的庆祝,赛后立刻有那不勒斯球迷在球队的论坛中质疑帕斯卡尔的“不忠”。

  对于那不勒斯球迷的质疑,帕斯卡尔表示:“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纠结的夜晚,那不勒斯是我钟爱的球队,贝卢斯科尼是我喜欢的男人,我不想被夹在中间。米兰进球之后,我很想和贝卢斯科尼一同分享这种喜悦,但在我内心中,那不勒斯永远是我最爱的球队。我一直是那不勒斯的球迷,即便是在那不勒斯降入意丙那段最困难的时期,我也一直支持着球队。我知道这件事情不那么简单,我想要强调的是,我不想在这个时候,成为一些别有用心的政客手中的政治工具。”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