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阵容:妖锋轰世界波 范佩西破10场球荒

1/11

2013年04月16日15: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3轮结束争夺。由于曼城和切尔西在上周末进行了足总杯的半决赛,因此本轮两支球队的两场比赛延期举行。在进行完的8场比赛中,曼联兵不血刃继续强势领跑,红魔的中场卡里克以及锋线的范佩西为球队的胜利作出重要贡献。阿森纳主场3-1完胜诺维奇成功升至第3,法国锋将吉鲁和替补登场的张伯伦是枪手获胜的功臣。利物浦被雷丁0-0逼平,雷丁门将麦卡锡多次作出令人不可思议的扑救让联赛副班长全身而退。桑德兰客场3-0大胜纽卡斯尔,迪卡尼奥获得上任后的首场胜利,奥谢和塞塞尼昂在攻守两端都有绝佳的发挥。

  门将

  麦卡锡(雷丁)

  开场之后依靠队友的解围才没有丢球,但是随后多次作出精彩扑救,无论是库蒂尼奥、苏亚雷斯、杰拉德还是斯图里奇都没能攻破雷丁的球门。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