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国大师赛 > 2013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回味大师赛 关天朗名字难念伍兹罚杆受争议

2013年04月17日14: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第77届美国大师赛上周已经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落幕。你或许还在回味那位14岁的中国少年关天朗的惊艳表现,或许对老虎伍兹因错误抛球被罚两杆有话要说,或许你也在为亚当-斯科特成为首位夺得美国大师赛冠军的澳大利亚球手而欢呼雀跃。那么,这届美国大师赛有哪些值得我们细细回味的东西?美国著名golf.com网站的资深高尔夫作家加里-斯科尔撰文:2013年美国大师赛我们学到了什么(What We Learned at the 2013 Masters)。

  2013年美国大师赛我们学到了什么?

  1.慵懒的美国人原来也会耐心地去学习一位外国球员名字的正确发音,尽管他只是一位在美国大师赛获得晋级的14岁少年。对美国人来说,在电视上将他称呼为“The Kid(这个孩子)”或者“the 14-year-old(这位14岁的少年)”要远比念“Tianlang Guan(关天朗)”容易得多,但还是有人告诉我这个名字念起来应该更像“shin-lahn”,而不是“Tin-lang”。

  2.33-7并不是一场橄榄球赛的比分,那是高尔夫比赛中的其中一条规则。如果将这条在奥古斯塔用在伍兹身上的规则用在每一位球员身上,那么这就意味着打完一轮比赛后被发现违反规则导致记分卡签错再也不会被取消参赛资格了。当然,对大部分普通球员来说并非如此,在打完比赛后被罚杆导致记分卡签错很多时候结果就是被取消参赛资格。只是,美国大师赛官方在比赛规则上对伍兹进行了通融。现在让我把伍兹那个复杂的罚杆事件再简单说一下:伍兹是不是记分卡签错了,是还是不是?正确的答案当然是“是”。他自己也承认抛球不合理,也同意应该被罚两杆的。这样,伍兹被罚的结果应该是取消参赛资格。而实际上之后发生了什么事情?赛事竞技委员会主席弗莱德-莱利解释得越多,听起来就越糟糕。如果伍兹后来夺冠了,那这会是多么不光彩的一个大满贯冠军。而且,要超越杰克-尼克劳斯18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伍兹就必须夺得20个大满贯冠军了,因为这个冠军在很多人眼里并不能被计算在内。不过还好,现在不用再去讨论这个假设了。

  3.安吉-卡布雷拉是块难啃的骨头。是不是事情看起来就这么简单:他一戒烟打高尔夫就低迷,然后再次成为烟枪状态就又勇猛了?我不知道,但在比洞赛我肯定再也不想碰到他了。

  4.不管别人在说什么,麦克罗伊一直会等到状态回归并再次夺冠的那一刻。

  5.美国大师赛周日扣人心弦的最后30分钟,可以弥补之前三个小时感觉有点沉闷的比赛。

  6.美国大师赛赛事组委会那些家伙很渴望将比赛拖入黄金时间。尽管没有出现因天气原因导致的比赛中断,但比赛再次差一点拖入到周一。星期天最后一轮比赛的开球时间不够早,这导致没有给可能出现的延长赛留出多少空间。在斯科特和卡布雷拉完成延长赛的对决后,因天黑他们其实已经无法再打下一洞了。有谁会愿意第二天早上再来看他们打延长赛?让比赛在7点或7点15分结束真的那么重要吗?这就是美国大师赛。如果美国大师赛最后一组在下午3点钟结束比赛,电视观众照样会看比赛。如果美国大师赛在星期一早上结束,电视观众也照样会看比赛,不过那现场6万名左右的球迷估计就不愿再上球场了,这样也就没有了让人激动人心的比赛氛围。

  7.如果在电视上听到有人在开球后讲一些很愚蠢的言语,比如说“Mashed potates!”或是“Ridonkulous!”,那他就应该被“枪毙”,将他从球场上拖出去喂熊!

  (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