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亲口宣称必离皇马 安切洛蒂将解约入伯纳乌

2013年04月18日0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关于穆里尼奥的未来,一切已经越来越清晰了。昨天马德里《点球点》栏目独家报道称,穆里尼奥在本周一给卡尼利亚斯足球学校的56名年轻教练上课时,公开宣称自己下赛季不会留在马德里。今天卡尼利亚斯足球学校主席曼努埃尔-阿尔瓦雷斯接受Cope电台的专访,他确认穆里尼奥的确说了那番话。

  “穆里尼奥告诉我们,明年他不能来给教练们上课了,这不可能,因为他那时候不会在马德里。穆里尼奥这话,说的一半轻松一半严肃,我不知道他到底怎么想的。他并没有说他会去哪个俱乐部,因为我们没有再继续问他。我只是问他,能不能帮我搞一些欧冠球票。”曼努埃尔-阿尔瓦雷斯承认穆里尼奥有过“下赛季不在马德里”的表态。

  “如果穆里尼奥离去的话,那对西班牙足球而言是个巨大的损失,我希望弗洛伦蒂诺能够留下他。”曼努埃尔-阿尔瓦雷斯继续说道,“不过无论穆里尼奥是否还执教皇马,他都会乐于重返卡尼利亚斯,并且再进行一次演讲。”穆里尼奥和曼努埃尔-阿尔瓦雷斯关系非常好,他的儿子小何塞在这里踢守门员。穆里尼奥不但经常现场看球给儿子加油,每年还会向卡尼利亚斯足校捐款一万欧元。

  《点球点》的爆料,看来是真的了。现在,就看弗洛伦蒂诺怎么打算的了。此前《点球点》曾报道称,弗洛伦蒂诺已经和安切洛蒂草签了一份协议。如果穆里尼奥离开皇马的话,安切洛蒂就将出任皇马新帅。如果穆里尼奥留下的话,安切洛蒂手头的秘密协议就会自动失效。安切洛蒂在欧冠1/4决赛中差点掀翻巴萨,巴黎圣日耳曼的表现显然会使得意大利名帅在马德里球迷心中大大加分。

  现在的一切,就看穆里尼奥何时向弗洛伦蒂诺摊牌了。如果穆里尼奥迟迟没有向弗洛伦蒂诺明确自己未来的话,很可能会影响到皇马下赛季的球队建设。据《机密报》透露,安切洛蒂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中有一个秘密条款。在4月30日之前,安切洛蒂有权利单方面解除合约。这也就意味着,如果穆里尼奥在本月之内把自己离队意图告知弗洛伦蒂诺,皇马就能不费吹灰之力得到安切洛蒂。过了这一村可就没这一店了,从下个月开始,皇马挖角安切洛蒂就必须向巴黎圣日耳曼支付违约金了。

  穆里尼奥何时通知弗洛伦蒂诺,还将影响到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和哈维-阿隆索的未来。一旦穆里尼奥迟迟不宣布走人,不排除卡西和拉莫斯在失去耐心的情况下要求转会的可能性,皇马双队长与穆里尼奥的关系早已破裂。而哈维-阿隆索也迟迟不愿进行续约谈判,他要等到皇马新帅出炉后再决定自己的未来。穆里尼奥如果坚持不告诉弗洛伦蒂诺他要走,新帅人选也就无法正式出炉,哈维-阿隆索就始终无法得到新帅对自己的战术定位,巴斯克人还怎么就未来做决定?(搜狐体育 丁武)

《阿斯报》:穆帅亲口宣称今夏离皇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