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白血病毁英超名将 铁汉感叹:活着就行(图)

01-彼得罗夫庆幸自己还能活着
1/8

01-彼得罗夫庆幸自己还能活着

2013年04月18日0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去年3月,维拉队长彼得罗夫被查出患有白血病,他随即宣布暂时退役并立马接受治疗。一年多过去了,彼得罗夫的治疗情况如何?《每日邮报》带来了相关报道。

  从《每日邮报》所登载的照片来看,彼得罗夫仍旧显得十分憔悴,远离赛场太久后的他甚至都有一些发福。此外,由于他还把胡子刮掉,因此他的硬汉气质全然不在。

  尽管远离赛场多时,但彼得罗夫仍十分挂念他所热爱的绿茵场。上周末他便前往现场观看了维拉主场1-1战平富勒姆的英超比赛,现场则有球迷打出了支持前队长战胜病魔的标语,后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自己能够重返足坛。

  彼得罗夫说:“我知道我得的是什么病,但起初我并不知道该如何治疗。我在治疗过程当中我很惊讶地发现,这个病竟然拖了这么久,我总是不停地在想:‘何时才是个头?’但在家人、朋友与大伙的支持之下,我总算挺了过来。”

  “我已经挺过了最为艰难的时刻,诸事皆顺,我承认,我真是一个幸运儿,因为有些人得了白血病后不久便会死去,而我则在不停与之进行斗争,如今我还能站在这里,这真是棒了,我还活着!”(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