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诸强动态 > 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源熙球场庆生布鲁诺要“坑爹” 郑雄全力拿分

2013年04月18日11:37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昨天是韩国外援赵源熙的30岁生日。三十而立,按中国人的习惯,这算是个大生日,值得好好庆贺。所以,俱乐部也特意为韩国人准备了一个小小的惊喜。

  下午训练临近结束,俱乐部工作人员用小推车推来了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放松调整一完毕,郑雄就把全体队员带到场边,他让翻译告诉赵源熙:“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全队还有现场的球迷一起为你庆贺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虽然刚刚加盟武汉队,但赵源熙用自己的勤奋赢得了不少新粉丝,昨天是训练公开课,前来观看训练的近百名球迷齐声为赵源熙唱起了生日歌。在经历了五轮不胜的开局后,每一点快乐的因素都是卓尔队需要的正能量。赵源熙亲手将切好的生日蛋糕送到了队友、球迷手中,他激动地用中文说:“谢谢,谢谢大家。”赵源熙还主动透露了自己的生日愿望:“我的生日愿望就是与队友一起,赢下这周的联赛,把胜利当成礼物献给大家。我们渴望胜利已经很久了,这周我觉得我们有信心拿到三分。”赵源熙的话也博得球迷的喝彩和掌声。“赵源熙,加油!卓尔,加油!”

  布鲁诺要“坑爹”

  周六与富力的比赛,也算得上一场“父子德比”。因为,卓尔队体能师布鲁诺的爸爸正好在富力担任体能教练,这对父子本轮将在异国他乡“刀兵相见”一决高下了。

  “我期待这一天已经很久了。从我来到武汉那天起,我就知道迟早会有这么一天的。”布鲁诺昨天说,“在工作上,爸爸教给了我很多,不过说实话我还真期待呢。”他表示,在球场上只有对手,没有什么父子亲情了。“平常我们保持着联系,但这一周我们一次电话都没通过。我们现在已经进入战争状态,是敌人啦。”布鲁诺说,“我知道,现在两个队都很需要胜利。所以,我想这次我不得不说,爸爸,对不起了。”

  布鲁诺表示:“这一周我们的队员训练得很不错。如果周六他们能够拿出百分之一千的努力和状态,我想一定能够赢得胜利!我有信心。”

  昨天天热,郑雄特意换了一件蓝色的T恤,看上去显得特精神。“我的精神好得很,每天都是以饱满的精力投入工作。”他说,之前的报道说压力山大的郑雄时常失眠,要靠安眠药才能入睡,这引起不少球迷的关心。“郑指导,一定要休息好哇,这关键时候身体不能垮呀,还是要挺住!”有球迷说。“放心,我没问题。”郑雄答道。

  卓尔队昨天一天两练,而且都是大量课。下午公开训练的内容主要是强化攻守两端的配合以及抢断球后的快速反击。从训练情况看,卓尔的主力阵容与上轮客战亚泰时变化不大。号称身价最贵的外援桑托斯将坐板凳,而登贝莱与本特利继续首发。演练进攻时,郑雄再三要求一定要提升效率,每次攻门都必须力争把球打进。训练中,王云龙和本特利都打入了很漂亮的进球,就是不知周六比赛中他们是否仍能保持这样的状态。

  看上去训练情况不错,但俱乐部至今对郑雄的去留持一种暧昧的态度,也导致外界传闻满天飞,这对球队是否已经产生了消极的影响?“当然有影响,而且不小,这在训练中我都可以感受得到。”郑雄说,“训练备战必须是百分百投入,注意力高度集中的工作,但现在队员,包括我自己却不得不为此分心。现在就是这个情况,不可能不分心呀。但不管怎么样,我还是那句话,俱乐部一天没通知我下课,我就会做好一天的工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