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炸抢镜收官战:谢耳朵自荐莫雷 莱纳德索吻

莫总,你是来商量签约我的吗?
1/12

莫总,你是来商量签约我的吗?

2013年04月18日14: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壹昂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常规赛收官日,在今天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湖人主场加时以99-95惊险战胜火箭。

  湖人主场临近著名的“梦工厂”好莱坞,有不少影视明星都出现在了现场,支持各自喜爱的球队。而这些明星当中,最抢眼的无疑是爆笑喜剧《生活大爆炸》剧组的演员。扮演谢尔顿(谢耳朵)的吉姆帕森斯、扮演莱纳德的约翰尼-盖尔克奇以及扮演霍华德的西蒙-赫尔伯格都出现在了场边。

  有意思的是,吉姆-帕森斯戴着一顶火箭的球帽,而他的身边就坐着火箭的总经理莫雷!“谢耳朵”当然不能放过这个机会,他毛遂自荐,希望莫雷来签约自己。火箭阵中有名的“高富帅”名字也叫帕森斯,仔细一看,他和“谢耳朵”长相也十分相似,“谢耳朵”引以为豪。

  约翰尼-盖尔克奇这次是戴着女友来的,他和“谢耳朵”不同,有美女相伴,感觉非常享受。不过“莱纳德”像剧中一样非常机灵,他利用大屏幕,上演了以场当众索吻的好戏。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