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李宁超轻第10代跑鞋媒体体验旅程在京开启

2013年04月18日22:33
来源:搜狐体育

  李宁轻跑,想跑就去跑——2013年李宁超轻第10代跑鞋媒体体验轻妙旅程在京开启

 

  今日,名为“李宁轻跑,想跑就去跑--李宁超轻第10代跑鞋媒体体验轻妙旅程”的发布会在京举行。诞生于2005年的李宁超轻产品,经过8年历练,9代升华,终于迎来了超轻第10代系列产品的重磅发布!

  动感的音乐,轻盈的步伐——两位跑者在跑步机上的轻跑舞蹈,奏响了此次发布会的序曲。著名电台主持人喻舟,李宁跑步战略总监苏嵘以及李宁鞋产品设计部(跑步田径)高级设计经理主设计师孙京颐,三人现场演绎“超轻”脱口秀,则拉开了发布会的帷幕。

  “2005年第一双超轻跑鞋诞生之初,李宁的超轻团队一直致力于打造敏捷、平衡和灵巧的跑步产品。”苏嵘如数家珍现场回顾了李宁1-9代超轻系列跑鞋产品的辉煌发展,“而最新超轻10代系列产品,更加关怀跑者体验,可以真正让跑友体会到’想跑就去跑’的这种简单纯粹轻快的跑步感受“。

  参与了十代超轻产品设计和更迭,设计师孙京颐对于李宁超轻家族的设计最有发言权。说道第10代超轻跑鞋的技术特点及亮点,孙京颐进行了详细讲解:灵感来源于中草药包以及“马蹬”的“十字绑缚” 设计提升了跑鞋的支撑及稳定效能;鞋面采用三明治网布表层覆盖MonoMesh呼吸网布,透气舒适;男款跑鞋中引入了世界领先的高科技材质——碳纤,极大的增加跑鞋的韧性等等特点。

 

  刚刚在京召开“SimonGao2013秋冬发布会”的著名服装设计师及整体造型师高杨的出场掀起了发布会的高潮。和主持人喻舟一样,高杨也是跑步Funs,特别喜欢享受跑步带来的自由和愉悦。高杨不仅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跑步经历,更对李宁超轻第10代跑鞋赞不绝口:“作为一名跑友,我感觉超轻第10代跑鞋的包裹性能,支撑性能十分出色,同时更加轻便,让我的跑步更加流畅”。而作为一名服装设计师,高杨现场与媒体朋友分享如何巧妙的搭配出跑步时候的运动时装范儿:“李宁品牌本季推出的超轻第10代跑鞋整个系列13款配色的外观设计中是采用了当季以荧光色系为主的流行色,很有运动潮流范儿,跑步过程中多运用一些明亮的色彩进行搭配,心情会更加愉悦”。

 

  在活动现场,大家不仅分享跑步感受和产品感受,更在体验区通过 “观,听,闻,尝,触”五个区域的感官体验,运用五官的知觉感受跑步,从跑步的场景选择, 音乐的喜好,到跑步后的饮食等方面一一定制了自己的轻跑计划。

  跨越了9个年头,历经9代更迭,搭载极简至轻的第10代超轻系列跑鞋的诞生,带给我们“想跑就去跑”的李宁轻跑理念,也必将带给大家更为自由快乐的跑步体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