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法破门周挺替身头球救主 国安1-1人和  

2013年04月19日2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宇

  搜狐体育讯 4月19日,中超联赛第6轮,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贵州人和。下半时开始不久,贵州通过快速反击,由拉法晃过杨智射空门得手。2分钟后,顶替周挺首发的雷腾龙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最终,经过90分钟的苦战,国安1-1战平人和。【比赛集锦】【点击观看更多中超联赛新闻

  首发阵容方面,国安则是让之前一直首发的郎征放到了替补席上,顶替他的是年轻的克里梅茨。小将雷腾龙则是顶替了停赛的周挺出任右后卫,同时上场联赛表现出色的利马继续首发。贵州则是用拉法顶替了穆斯利出任单箭头。

  开场第1分钟,国安右路一连串配合,王晓龙接队友直塞突入禁区,可惜皮球被对方后卫提前破坏,格隆紧接着的射门偏出球门打在边网上。开场5分钟,双方在中场的拼抢非常激烈。第9分钟,人和后场断球后发动反击,于海在禁区线外的射门被国安后卫挡出。国安这段时间主要是打自己的右路,目的也是为了抑制贵州左路的进攻。第14分钟,国安中场断球,利马将球传给格隆,后者传给插上的王晓龙,可惜球传得有些大,被贵州门将没收。

  第17分钟,朴成中路将球传给利马,利马转身一脚射门被对方后卫封堵。第19分钟,格隆前场带球时脚下打滑,浪费了一次反击的机会。第22分钟,贵州获得角球机会,萨利高高跃起攻门,可惜在马季奇的干扰下球顶出了底线。今天国安前场的传球成功率并不高,真正有威胁的传球也很少。第24分钟,国安中场断球后,朴成的一脚长传,纳诺冒顶后,球直接送到了格隆的脚下,格隆一脚劲射,球直接飞向了看台。第28分钟,格隆在禁区外摆脱对手的防守,闪出角度一脚射门,由于射门太正,皮球被张烈稳稳抱住。紧接着张稀哲接队友传球后转身一脚冷射,同样是由于角度太正,被门将没收。

  这段时间国安在场上掌控住了局面,机会也略多于对手。第32分钟,贵州左路长传禁区右侧,杨一虎高速插上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4分钟,国安左路传中,格隆力压孙继海头球射门,球飞出底线。第36分钟,国安队快发任意球长传到禁区,格隆在与张烈争抢高球时重重倒地,在经过简单处理后问题不大,仍能继续比赛。国安上半时在反抢方面成功率很高,迫使对方经常后撤本方半场进行防守。

  第41分钟,朴成过掉纳诺后一脚远射,球再次偏出球门。第45分钟,贵州中场长传,徐云龙冒顶后挡出了拉法的射门,化解了国安的一次险情。第47分钟,贵州获得任意球机会,杨智及时出击双拳将球击出禁区。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各无建树,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双方易边再战,贵州下半场由刘天祺换下杨一虎。第47分钟,国安任意球想要打一个战术配合,被人和的人墙识破了。第50分钟,贵州发动反击,米西莫维奇在中路两名国安后卫包夹的情况下,从容地用脚尖将球捅给了左路插上的拉法,拉法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晃开杨智一脚低射破门。国安0-1落后人和。(进球视频

  第52分钟,国安右路发出角球,顶替周挺首发的小将雷腾龙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轻松破门。仅仅两分钟,国安就扳平了比分。国安1-1人和。(进球视频第56分钟,贵州再次换人,李春郁换下了杨昊。第58分钟,国安将球吊入禁区,格隆在与萨利的对抗中倒地,裁判不予理会。第59分钟,国安队进行了首次换人,卡努特换下格隆。

  卡努特的上场对国安中前场的串联会起到很大的作用。第65分钟,国安前场抢断,卡努特想要过孙继海,但是被孙继海判断到了,将球断了下来。这段时间双方进攻都没什么太好的机会。第70分钟,马季奇铲断米西莫维奇发动反击,卡努特的直塞稍微有些大,张烈抢在利马之前将球没收。第74分钟,雷腾龙右路挑传,卡努特的插上有些慢。

  第76分钟,于海左路凭借速度摆脱雷腾龙的防守下底传中,中路的拉法抢点头球攻门被杨智勉强扑出,紧接着拉法的第二次攻门没有打中部位,皮球稍稍偏出。紧接着双方均进行了换人。贵州穆斯利换下拉法,国安李提香换下张稀哲。第80分钟,贵州左路张成林与于海做出撞墙式配合,最后张成林的一脚劲射偏出球门。第81分钟,米西莫维奇背后铲倒了李提香,吃到一张黄牌。

  第84分钟,孙继海禁区外侵犯王晓龙犯规,国安获得任意球。李提香发出球,克里梅茨鱼跃冲顶破门,但是被主裁吹掉,还给了李提香一张黄牌。紧接着王晓龙连续过掉三名贵州球员左脚劲射,球打在球门立柱反弹到张烈怀中。第87分钟,王晓龙在面对萨利和纳诺的包夹防守时在禁区失去重心倒地,裁判并不给予理会。今天,孙继海在与卡努特的对抗中占据了上风,多次抢断了卡努特。第92分钟,国安获得角球,二次进攻时朴成将球传到中路,利马的头球射门绵软无力,被张烈轻松抱住。最终,90分钟战罢,双方打成了平手,国安1-1人和。

  北京国安队首发(4-4-2):22-杨智:30-雷腾龙、13-徐云龙、2-克里梅茨、20-张辛昕;39-朴成、5-马季奇;19-王晓龙、10-张稀哲(78' 35-李提香);8-格隆(59' 11-卡努特),38-利马

  贵州人和队首发(4-2-3-1):12-张烈;23-陈昌源,4-萨利,7-纳诺,3-张成林;29-杨昊(56' 8-李春郁),17-孙继海;21-于海,10-米西,14-杨一虎(46' 19-刘天祺);11-拉法(78' 9-穆斯利)

  黄牌:贵州:81'10-米西莫维奇 国安:86' 35-李提香

  (搜狐体育 宋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