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月份东西部最佳球员公布 库里安东尼分别当选

2013年04月20日1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安东尼与库里当选4月东西部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官方公布了4月份的东西部最佳球员,结果来自纽约尼克斯的卡梅隆-安东尼和金州勇士的史蒂芬-库里分别当选。

  整个4月份,安东尼总共代表尼克斯出战8场,场均可以贡献36.9分(全联盟第一)和9.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3.8%,三分命中率为46.7%,罚球命中率为83.6%。另外,安东尼还成为尼克斯队史上第二位连续三场比赛得分40+(50分,40分,41分)的球员,第一位做到这一点的是名人堂球员伯纳德-金。在4月3日对阵热火队的比赛中,安东尼得到了平职业生涯最高的50分。而在常规赛结束时,甜瓜也凭借最后这一个月的出色发挥,成功反超杜兰特首次加冕常规赛得分王。

  库里在四月份的表现也同样出色,他帮助勇士队取得了5胜3负的战绩,这个月,库里场均可以贡献25.4分(联盟第四)8.1个助攻(联盟第三)和2.14个抢断(联盟第六),罚球命中率更是高达95.5%(联盟第五)。另外常规赛结束时,库里总共命中了272个三分球,这打破了热火球员雷-阿伦在2005-06赛季创造的269个纪录。

  以下是两人上月的精彩表现回顾:

  安东尼

  当地时间(下同)4月2日,尼克斯客场挑战热火,安东尼砍下平生涯最高的50分,外加9个篮板,带领尼克斯以102-90战胜热火。

  4月5日,尼克斯客场挑战雄鹿,安东尼砍下41分和14个篮板,尼克斯队以101-83战胜对手。

  4月9日,尼克斯主场迎战奇才,安东尼砍下36分,外加8个篮板和6次助攻,帮助球队以120-99击败对手,并豪取13连胜。

  库里

  4月5日,勇士客场挑战太阳,库里砍下18分,并送出平生涯最高的15次助攻,另外还有4次抢断,带领勇士以111-107战胜对手。

  4月12日,勇士客场挑战湖人,库里31投17中砍下47分,是职业生涯的第二高分。

  4月17日,勇士客场挑战开拓者,库里砍下15分,他以投中272个三分球创造了NBA单季命中三分球纪录,帮助球队99-88获胜。

  此外,获得月最佳提名的还包括篮网的德隆-威廉姆斯、活塞的格雷格-门罗、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雷霆的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以及爵士的艾尔-杰弗森。(搜狐体育 波洛)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