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上海东亚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遭三连败主帅无助迷茫 球队离开忘记杜震宇

2013年04月21日10:03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原标题 [天气开始回暖 泰达寒气袭人(图)]
天气开始回暖 泰达寒气袭人(图)

  谁,能在什么时候帮助泰达队获得一场胜利?或许现在该被正式确立为一道命题了。客场0:1输给上海东亚后,泰达队遭遇三连败,最“神奇”的是,球队在数据上依然全面占优,射门次数15:9遥遥领先,可结果还是输球。2011赛季最后三轮,阿里·汉率队同样三连败,但好在最后有足协杯冠军奖杯遮羞,那么现在的吉马良斯有什么呢?

  吉马良斯的可怜之处就在于他的无助与迷茫。尽管赛前对进攻线做出了调整,起用迪尼尔森和杜震宇两匹快马,以牺牲控球为手段来达到反击效果。应该说,以泰达队眼下的情况,这是一次务实的应变,也起到了不错的效果,可没想到,进球的却是东亚队。赛前被反复提到的危险人物武磊力压白岳峰头球破门,吉马千算万算也没想到,这个身高不足1.75米的小个子竟然能在泰达头上搞出空袭。

  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吉马良斯不得不重新修正自己的部署,又陆续把王新欣、尤万西奇遣上加强进攻,可惜为时已晚,重回老套路的泰达队始终没有打出让他松弛的比赛,吉马良斯也只能永远坐立不安。哨音一响,总算“解放”了吉马良斯,整理了一下被雨水淋湿的衣服,立刻消失在通道内,输球的泰达球员脸上则有些麻木,他们整齐地列队等待着握手仪式,然后鱼贯退场。

  -3分,从战平绿城后,泰达队的积分在此停留了整整3轮,几乎成了一道迈不过去的坎,更可怕的是,谁也说不清楚球队的问题到底出在哪。赛后,杜震宇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这样一句话:“问题到底出在哪,我真的不太清楚,大家在场上拼尽了每一分力气,但是没有任何回报。”吉马良斯倒是说得坦诚,这场失利后,他也不再强撑颜面,“输球的原因?就像你说的,运气和实力都有问题。”

  主帅首次承认球队实力不济,这并非第一次,去年库泽就有过这样的论断,但这番仗义执言却被某些人扣上了推卸责任的帽子,最终成为其下课的罪状。如今,吉马良斯也说了同样的实话,等待他的不知是不是同样的结局,但毫无疑问的一点是,吉马的帅位在这场失利之后已经变得更加飘摇。

  如果非要从此役中找出一点正能量,那么在上海遭遇的这一记闷棍让许多以前还很乐观的人都清醒了。退场时,一位球队人士给记者算了这样一笔账:“下轮我们即便赢了武汉,也相当于7连败,积分是0啊,还落后武汉队1分呢。”杜震宇也说:“从第一场比赛开始,我觉得泰达就不应该是个保级队。但现在6轮下来还是-3分,不是保级队也变成保级队了。还是面对现实吧,这个没有办法,我们一场一场打吧。”

  如今,泰达队被一股前所未有的悲观情绪吞噬着,尽管吉马良斯还在奉劝人们“不要绝望”、“眼睛要向前看”,但听上去却苍白无力。球队的大巴在比赛结束之后迫不及待地驶离了球场,甚至忘记了还在接受采访的杜震宇,这倒是给了不少上海球迷合影留念的机会,不过,在满足了心愿之后,他们并不领泰达的情,反而一顿奚落:“把这么关键的球员落下,泰达输场球真是落荒而逃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