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媒曝埃尔克森转会仍存问题 渴望未来赴欧踢球

2013年04月22日11: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 近日,广州恒大巴西外援埃尔克森接受了巴西著名媒体《兰斯体育》的采访,在长达一个多小时的专访中。这位目前在中国联赛如日中天的巴西射手谈到了自己在中国踢球的情况,虽然现在在中国的一切比刚来时顺利的多,仅用五场比赛就十次攻破对手球门,并迅速在队里确定了自己的位置。但是这位巴西人表示自己的梦想依旧是能加盟欧洲顶级联赛。同时也流露出思乡之情,怀念自己曾经在巴西踢球的时光,希望有机会能再次返回巴西。

  《兰斯体育》:你现在在中国联赛的进球效率实在是太惊人了。你是如何做到这么快适应的呢?

  埃尔克森:我感觉很开心不仅是因为取得进球,更重要的是我已经完全融入了这里。刚来中国时有点困难去适应,不过我很快就建立起我的圈子。虽然语言也是个困难,但有翻译帮助我就好多了。而且在我身边还有穆里奇,他在这里效力好几年了,给了我很大帮助。

  《兰斯体育》:现在在中国,你在生活方面有没有什么困难?

  埃尔克森:在里约生活时,我曾请了一位厨师,在我回到家时,一切都准备好。而现在,有时我和兄弟们一起做晚饭。幸运的是这里国际化程度比较高,我们可以找到任何需要的东西。只是这里的豆子和巴西不太一样(笑)。而且这里的气候好极了,我感到有点惊讶。

  《兰斯体育》:广州恒大和博塔弗戈就你的转会问题似乎还存在一些问题。你担心有一天转会被判定违规而被迫离开广州吗?

  埃尔克森:我很清楚事情的原委,主要就是因为博塔弗戈俱乐部的留置权问题。不过我们有过深入交流,他们表示我的离开完全没有问题。而且俱乐部在我身上的投资也得到了相应的补偿。

  《兰斯体育》:很想念博塔弗戈队吗?现在你们还有联系吗?

  埃尔克森:我很喜爱这家俱乐部,对于维多利亚队也是。当然,我无法通过网络观看所有的比赛。我时常和以前的队友聊天,谈到里约州GB杯的夺冠,这对于球队、奥斯瓦尔多教练还有俱乐部主席都很重要。我希望他们还能多得里约杯的冠军。

  《兰斯体育》:是否想过回来效力吗?

  埃尔克森:当然想。是博塔弗戈队和维多利亚队培养了我,对此我非常感激。不过现在,我只想在中国好好踢球。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想去欧洲闯荡一下,因为那里是我职业生涯的梦想所在。

  《兰斯体育》:你只有23岁,就已经和西多夫做过队友,现在又在里皮的指导下训练……

  埃尔克森:我很有幸能够和大牌球星同场竞技,并从他们每个人身上学习一点东西。我从西多夫身上学到了职业精神,他的无私奉献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现在,在里皮身边,我希望能够吸收他所讲的一切。现在作为前锋,技术方面我还需要提高。

  《兰斯体育》:在中国踢球和在巴西区别在哪里?

  埃尔克森:虽然在巴西也有空间来创造机会,但是在中国,这里我有更多的自由空间用来创造机会,而不是被要求大量的射门。在中国和巴西踢球,教练要求的场上跑动也有些不同。(搜狐体育 吴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