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服草皮糟糕野哨干扰 申花拒首败补时顽强扳平

2013年04月22日11:3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4月21日,申花队做客青岛挑战联赛“领头羊”中能队。糟糕的草皮条件和现场的“野哨”也成为申花的敌人。尽管一度以一球落后,但申花队在补时阶段由替补上场的达迪进球,1:1的平局让巴蒂斯塔的球队继续保持不败。

  上轮申花队在主场挑落“领头羊”山东鲁能,本轮再次遭遇榜首球队青岛中能。王大雷因为赛前患感冒而无缘首发,邱盛炯取而代之。莫雷诺重新戴上队长袖标,另外三大外援斯基亚维、托兰佐和哈蒂布同时首发出场,申花可谓排出了最强阵容,柏佳骏因伤缺阵,李建滨补到左后卫位置,戴琳和斯基亚维搭档中卫组合。

  比赛前现场进行了为四川雅安地震遇难者的默哀仪式。比赛开始后,糟糕的草皮对两队的传接球造成了较大的影响,甚至还有球员带球过程中因球场坑坑洼洼而自己跌倒。而每当申花进攻时,现场的“野哨”也不断添乱。最严重的一次出现在第15分钟,申花外援哈蒂布在右路禁区内得球后,准备突破时,听到一声哨响,哈蒂布以为自己越位了,停下了进攻,然而主裁判并没有吹哨,原来是看台上的一声“野哨”以假乱真。申花方面对于场外“野哨”非常不满,在莫雷诺的带领下申花球员围住主裁判索要说法,巴蒂斯塔也很气愤地冲到球场边,比赛一度中断长达4分钟。主裁判和比赛监督商量后,天泰体育场广播警告球迷:如果再有“野哨”响起,比赛将立刻中止。

  第39分钟,申花队防守出现漏洞,李建滨在中能中锋莫拉德的逼抢下头槌解围,但将球顶向本方球门,青岛另一名外援布鲁诺门前抢点干扰了邱盛炯的判断,皮球飞入球门,申花0:1落后。第41分钟,申花由莫雷诺攻入一球,裁判示意越位在先。

  下半场申花队的控球时间有所减少,失误增多。比赛后半段,巴蒂斯塔换上达迪和姜坤成为转折点。补时阶段,姜坤在左侧罚出任意球,达迪摆脱青岛队的防守头球攻门,申花幸运地扳平比分,这宝贵的1分也让本赛季不被外界看好的申花保持不败,同时也是申花队本赛季第3场比赛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或逆转,诠释了逆境中的拼搏精神。

  赛后巴蒂斯塔表示青岛天泰体育场糟糕的草皮对比赛产生了不利的影响,“草皮是不太好,我们的打法受到很大影响,但总的来说,我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对手的进球机会也不多,总共也就两三次好的机会。”对于自己神奇的换人,巴蒂斯塔解释,“达迪本身就是前锋,进球是他的责任,换他上场的时候,是希望他能够进球,但是没想到最终他完成了我的心愿,这让全队都很开心。”被申花逼平后,青岛队失去了“领头羊”的位置,主教练张外龙坦言:“联赛当中成绩起伏是很正常的,我们队现在还不具备冠军实力。”

  在昨晚的另一场比赛中,凭借王赟和凯撒的进球,上海申鑫队主场2:1战胜杭州绿城,取得赛季首胜。而本轮0:2输给广州富力的武汉卓尔则宣布主教练郑雄下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