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雷霆大胜轻松破纪录 林书豪亟待大反弹

火箭官网
1/3

火箭官网

2013年04月22日12: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4月22日,火箭与雷霆的季后赛第1场激情上演。一番激战,主场作战的俄克拉荷马人120-91大胜火箭29分,喜迎冲击总冠军的开门红。林书豪季后赛生涯首演惨遭完爆,全场7投1中仅得4分3板4次助攻,外加4次失误和5次犯规。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火箭官网:雷霆重击火箭梦想

  按照常规赛的表现来推断,火箭与雷霆的比赛应该是场激烈的进攻大战,但结果却令人意外,俄克拉荷马人早早让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火箭遭遇了29分惨败,事实上比赛的最大分差是35分。唯一让人欣慰的,是火箭的禁区内得分(46分)只比对手少4分,快攻得分(20分)也只比对手少了4分。虽然火箭的总篮板数少对手7个,但他们的进攻篮板却高达11个,比雷霆多出了6个。火箭第2战需要控制失误,他们完全可以打出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