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生死战输球即被淘汰 浦项双线作战至今未败

2013年04月23日03:15
来源:大连晚报

  现在看来,用电视剧《西游记》续集里的一首插曲来形容北京国安的遭遇最为形象——“刚翻过了几座山,又越过了几条河,崎岖坎坷怎么它就这么多?”上周五刚艰难逼平贵州人和的国安,今晚将在主场迎来目前韩国K联赛领头羊浦项制铁的强力挑战。双线作战已经把人手本就不充裕的“御林军”折腾的精疲力尽,面对这场只要输球必被淘汰的生死之战,斯塔诺还会使出什么妙计?

  浦项威武!

  双线作战至今未败

  其实,过分强调双线作战带来的体能和人员的困境有些片面。浦项制铁同样是亚冠和国内联赛双线作战,但本赛季K联赛8轮过后,浦项制铁以5胜3平积18分的成绩,成为联赛的领头羊。他们也是K联赛14支球队当中,唯一一支没有输过球的球队。亚冠赛场上,黄善洪的球队接连收获3场平局,同样保持不败。

  从赛程上看,浦项制铁的难度其实比国安还大。国安和人和的中超比赛被放在了上周五进行,而浦项制铁则是上周六才打完一场K联赛,算上周日路上花费的时间,浦项制铁在比赛前,实际上只有昨天一天的休息时间。

  由于绝对主力黄辰成和主力守门员申和容没按照韩国法律规定服兵役,不能出国参加比赛。即便如此,浦项制铁上下还是自信满满,黄善洪表示,“无论我们的对手是谁,我们都要打出自己的风格,要争取表现出自己的实力,尽最大可能实现战胜对手的目标。”队长黄智秀更是挑明了目标,“就是要拿下3分,进入16强。”

  国安痛苦!

  主场不胜离“死”不远

  亚冠前3轮国安不败,出线形势一片大好。但第4轮主场输给本尤德科后,瞬间将自己逼入绝境逆转。本轮坐镇工体迎战浦项制铁,将是国安最后的机会。今晚如能利用主场之利击败对手,小组出线的机会将很大,一旦失利,国安将提前被淘汰。即便打平,拿到的不过是个死缓判决。

  为了打好这场关键战役,斯塔诺上轮中超联赛再度安排轮休,郎征和禁赛的周挺都没有出场,卡努特也是在下半时才替补登场,这为主力们留下了宝贵的喘息良机。斯塔诺昨天明确表示“还想改写历史”——拿到对阵韩国球队的第一场胜利。“对那些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来说,我们有责任去踢好这场比赛,必须要尽全力。因为过去3个主场我们都没有赢球,全力以赴打好同浦项制铁的比赛是我们的义务。”

  国安俱乐部昨天同时宣布,今晚赛前全场将为雅安地震的遇难者全场默哀一分钟,全部票款都将捐赠给地震灾区。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阿联酋裁判扎罗尼将执法本场比赛。2011年亚冠联赛,他曾执法过国安的一场比赛,让北京球迷记忆深刻的是,当时他将张辛昕红牌罚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