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千场传奇:国米队魂超米兰旗帜 1390场丰碑

彼得-希尔顿
1/10

彼得-希尔顿

2013年04月23日16: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1-0战胜帕尔马,首发出场的萨内蒂完成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1100场比赛,赛后国米官方向萨内蒂表示祝贺。足坛历史上,只有三名球员职业生涯参加的正式比赛场数比萨内蒂多。分别是彼得-希尔顿、罗伯特-卡洛斯、雷-克莱门斯。

  萨内蒂只要再踢28场,就可以超过罗伯特-卡洛斯,但距离彼得-希尔顿的1390场,仍存在较大的差距。

  1、彼得-希尔顿 1390场

  希尔顿在世界足球历史上的地位是毋庸置疑的,英格兰门将曾为国家队出战125场,为俱乐部出战1265场。

  希尔顿职业生涯曾经代表五支不同的俱乐部出场次数超过百场,1977年,希尔顿转会到诺丁汉森林森林,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助诺丁汉森林两度夺得冠军杯冠军。

  希尔顿在国家队的生涯不是那么顺利,直到32岁时他才迎来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处子秀,但他一共参加了17场世界杯决赛圈比赛,其中10场比赛没有失球,与巴特斯共同保持着世界杯决赛圈零失球场次的纪录。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