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VS皇马看点:C罗冲梅西纪录 战舰欲破德魔咒

01
1/10

01

2013年04月24日09: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多特蒙德与皇马也来了,尽管在联赛中,他们分别被拜仁与巴萨夺走了冠军,但若能赢得欧冠,这依旧会是一个无比成功的赛季。有可能发生哪些值得关注的事情?下面就是我们为您总结出的本场比赛十大看点。

  看点一 C罗能否再夺金靴

  葡萄牙人曾在2007-2008赛季以进8球的成绩赢得过欧冠金靴,那个赛季他也帮助曼联赢得了最后的冠军。本赛季,C罗已经在欧冠联赛中打进了11粒进球,比排名第二的梅西多进了3球。进入淘汰赛阶段后C罗4场比赛场场破门打进5球,是皇马能够挺进半决赛的最大功臣。葡萄牙人能在5个赛季后再次赢得欧冠金靴吗?其实这并不是他唯一的目标,皇马7号还有一个目标是打破梅西、范尼与前米兰前锋阿尔塔菲尼共同保持的单赛季14球历史记录。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过去6个赛季,欧冠金靴得主全都在半年后赢得了金球奖。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