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雄鹿盖帽王篮下惊魂 右腿险被巴蒂尔压折

桑德斯倒地不起
1/12

桑德斯倒地不起

2013年04月24日1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ushan

  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季后赛拉开战幕,热火与雄鹿展开首轮第二战的激烈厮杀,尽管三巨头的表现并不十分火爆,但他们成功封杀密尔沃基后场双煞,热火有惊无险地以98-86击败雄鹿,在总比分上以2-0取得领先。

  在末节进行到第6分多钟的时候,巴蒂尔在从右侧单手上篮,篮下中央的雄鹿球员拉里-桑德斯跳起来试图封盖。但是巴蒂尔在对抗了一下后重心不稳,前倾摔倒。而空中的桑德斯在落地时,由于和巴蒂尔挨得太近,右脚直接被压在巴蒂尔的身子下面,直接倒出场外,在巴蒂尔起身后,桑德斯抽出腿,捂着直叫疼。

  所幸,在简单查看后,桑德斯站起来走了几步,没事并没有立场,他还和巴蒂尔对话互相致意。桑德斯在常规赛一直在盖帽榜上领先,到最后时刻才被雷霆伊巴卡超越。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