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弃播舜天选恒大惹恼球迷 丁俊晖粉丝亦抱怨

2013年04月25日05:26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主场输给首尔FC,舜天亚冠出线仅存理论希望

  ■最近5场比赛0进球,球队遭遇前所未有的困难期

  舜天又输了!昨晚,在亚冠小组赛倒数第二轮比赛中,舜天主场0:2输给了韩国球队首尔FC,在小组中积分继续垫底,虽未完全出局,但要想小组出线,仅存理论上的可能。

  在全场3万多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舜天昨晚打出了声势,但在锋无力的现实面前,舜天并没有更好的破门办法。目前,舜天双线作战,已经连输5场,丢了10个球,且一球未进。德拉甘和他的球队正遭遇前所未有的尴尬局面。

  五场没进球,老德无奈

  “派三前锋也没用”

  对阵首尔FC,全场比赛,舜天场面远没有首战1:5输给对手时那么被动,甚至在开局和下半场还一度占据比较明显的优势。可舜天始终找不到破门的办法,总是无法取得进球,令现场30000多名观众唏嘘不已。

  是的,自从达纳拉赫受伤后,舜天在进攻端一下子乱了方寸,球员感叹,进攻都不太会踢了,对手则庆幸,和上赛季相比,舜天在前场给对手的压力变小了。

  萨利希原本是前场的一个有益补充,联赛初期,阿尔巴尼亚国脚如果说还有比较好的表现的话,那么比赛越来越频繁后,他的状态也和舜天一样,迷失了。至于耶夫蒂奇,他不可谓不努力,但缺少了达纳拉赫这个坚实的臂膀,塞尔维亚人在前场只能吃力地“游荡”,而且经历了上赛季的成功,耶夫蒂奇似乎更喜欢充当“二传手”的角色,而忘了自己应该成为射手。

  没有得分手,就算场面踢得再有声势,也无法赢球。最近5场比赛,舜天都输了,丢了10个球不算,自己甚至一球未进,这个数据实在有点尴尬,要知道上赛季,舜天的攻击力是仅次于恒大的。

  面对连续不得分的窘境,舜天主帅德拉甘也很无奈,“球队处在困难时期,就像我们今天派上了3个前锋,也没有取得进球,在困难期的球队就是这样。”

  而首尔FC则踢得轻松多了,上半场32分钟,他们一脚禁区外的世界波便破门了,下半场又依靠反击锁定胜局。

  信心受打击,球员难过

  莫拉直接跪倒在地

  又输了,连续5场比赛,结果都是如此。哨声响起的那一刻,舜天不少球员都直接蹲在了地上,外援埃雷尔森(莫拉)更是跪倒在了地上,他们累了,连续作战,体力已严重透支,他们郁闷,因为无论多么努力,似乎结果都是输球,而且一个球也进不了对手的大门。

  输球也严重影响着球员的情绪,他们连绕场一周谢场的力气似乎都没了,只是朝着观众席送去掌声。舜天球迷理解球员们此时此刻的心情,他们始终不离不弃,始终在兑现着那句流行语,“赢就一起狂,输就一起扛。”

  德拉甘是赛后第一个离开球场的,连续的失利,让塞尔维亚老头也有点心烦意乱。直到发布会现场,他才恢复了平静,“首先要祝贺首尔FC,他们确实是这个组最强的球队。其实,我们在比赛中踢得还可以,也制造了很多机会。”

  当然,德拉甘也承认,球队正遭遇困难,“目前就这么多球员,希望我们能团结在一起,渡过难关。”

  不多的亮点:拼搏精神

  每场比对手跑得多

  连续输球,但舜天的精神面貌并没有丢,或许这是在亚冠小组赛中,最值得肯定的地方,这也是舜天的一种“风采”。

  小组赛首战尽管1:5输给首尔FC,信心受到一定的打击,但回到主场,面对日本仙台维加泰,舜天踢出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此后,舜天主场2:0完胜武里南联,收获亚冠历史首胜,那一天球迷欢呼,媒体雀跃,这样的意义似乎大于胜利本身。

  5场亚冠赛事下来,舜天在场上的那种“战斗作风”还是得到了外界的好评,从数据角度而言,舜天多人场均跑动超过1万米,也许这是对他们全力拼搏的最好诠释。正如德拉甘所言,“其实,我们每场比赛的跑动都要超过对手,说明全队是在努力进取的。”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场外

  央视临时“放弃”舜天

  舜天是平民球队,这个标签就算踢到了亚冠赛场,也并没有撕下来,因此很多“待遇”他们并享受不到。

  昨晚,央视5套原定现场直播舜天与首尔FC的比赛,可昨天一大早,央视发出相关微博,临时调整转播计划,放弃直播舜天的比赛,改为延播,而选择直播了恒大客场与浦和红钻的比赛,这一变动令舜天球迷有些不满。

  其实,央视5套更改计划,还有一个“受害者”便是丁俊晖,斯诺克名将世锦赛与麦克马努斯关键时刻的对决也因为提前转播亚冠被中断,让丁俊晖的粉丝们怨言不断。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分析

  末轮舜天多人将停赛

  又一次输给首尔FC,原本舜天已经绝望,但从另外一个赛场传来利好消息,同组的武里南联和仙台维加泰踢成1:1,这样5轮战罢,首尔FC积10分,已经提前小组出线,武里南联和仙台维加泰同积6分,暂列二、三位,舜天积4分,与武里南联和仙台维加泰只有2分的差距,这样一来,舜天尚存理论上出线的可能。

  最后一轮,舜天客场挑战仙台维加泰,武里南联客场挑战首尔FC。舜天要想小组出线,首先必须战胜仙台维加泰,然后再看首尔FC与武里南联的比赛结果,若首尔FC获胜,那么舜天可以以小组第二出线。若首尔FC与武里南联打平,那么舜天需要与武里南联比净胜球。

  其实,舜天客场要战胜仙台维加泰,难度相当大。昨晚的比赛,舜天多人吃到黄牌,像姜嘉俊、埃雷尔森等都将累积两张黄牌无法出战最后一场。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声音

  德拉甘:

  最后一战

  百分百努力

  亚冠还剩下最后一场比赛,客场对阵仙台维加泰,主帅德拉甘直言不讳,“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们都会尽百分百的努力。”他透露,客场对阵仙台维加泰,舜天依旧会派出能派出的最强阵容出战,“我们并不是完全没有机会,我们还有晋级的希望。”德拉甘说。

  当然,舜天要想小组出线,并没有主动权。最后一场首尔FC会全力以赴对阵武里南联吗?首尔FC主帅崔龙洙说:“下一场亚冠,我们回去之后才能研究,究竟派谁出场,我想我的球员都会全力以赴。”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