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皇马评分:莱万10分封神 C罗6.5皇马3人及格

01-魏登费勒
1/28

01-魏登费勒

2013年04月25日07:33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点45分,2012-2013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迎来一场强强对话,上赛季德甲冠军多特蒙德主场迎战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上半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首开纪录,C罗将比分扳平,半场战罢多特蒙德暂时1-1战平皇马。下半场比赛莱万多夫斯基连进三球上演大四喜,最终多特蒙德首回合4-1击败皇家马德里,下周中次回合比赛将移师伯纳乌球场进行。以下是Goal.com给出的评分。

  多特蒙德球员评分

  魏登菲勒 - 7.5 上半场尾声阶段因为本方后卫犯下一个低级失误而导致自己失去了清白之身,但罪不在己。下半场比赛里魏登菲勒表现稳定可靠,接连扑出了莫德里奇和C罗纳尔多的射门尝试,确保了多特蒙德取得一场大捷。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