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阿尔滨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率国安战旧主 阿尔滨球迷定制感人横幅

2013年04月27日10:01
来源:北京日报

  今天下午,北京国安队将在中超联赛第7轮角逐中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队。这场比赛的焦点不是双方球员,而是一位教练,他就是国安主帅斯塔诺。当然,他还有一个身份,就是阿尔滨前主帅。谈到此番率国安挑战旧主,斯塔诺心情颇为复杂。

  上赛季,斯塔诺中途接手阿尔滨,顺利将这支中超新军带出低谷,最终获得了第5名的佳绩。斯塔诺的执教能力不仅得到了阿尔滨俱乐部高层的认可,也得到了许多大连球迷的赞许。上赛季结束后,当阿尔滨俱乐部决定不再与斯塔诺合作时,无论是该队的一些球员还是当地球迷都表示无法理解。

  此番率国安赴大连,斯塔诺受到了当地球迷的热烈欢迎。昨天国安在金州体育场训练时,看台上一条写着“斯塔诺,欢迎回来,我们永远不会忘记你”字样的蓝色横幅格外引人注目。据了解,这是大连一家球迷协会为斯塔诺定制的。看到这条横幅,斯塔诺会心地笑了。

  谈到大连球迷的举动,斯塔诺昨天坦言道:“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些球迷,但无论如何我还是要感谢他们。上赛季,当阿尔滨遇到困难时,球迷始终支持我们,所以明天我会在赛前对现场的阿尔滨球迷有所表示。当然,作为职业教练,我要积极准备这场比赛,只是我不知道如果国安赢了自己是否应该庆祝。”

  值得一提的是,打完本场比赛之后,国安还要在30日亚冠小组赛末轮客场对阵日本广岛三箭,这是关系到国安能否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由于两场比赛间隔时间很短,斯塔诺势必要在出场阵容方面作出调整。斯塔诺表示,国安将进行大面积轮换,让此前出场次数不多的球员亮相今天的比赛,而让多名主力球员准备30日的比赛。

  据了解,除了停赛的周挺无法出场,朴成、徐云龙、马季奇、卡努特、张稀哲和张辛昕等主力球员都不会首发出场。克里梅茨、于洋、雷腾龙、李提香、杨运、邵佳一、王皓、毛剑卿和利马等球员将获得出场机会。

  作为斯塔诺的老朋友,现任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代理主教练的李明表示,斯塔诺固然很了解阿尔滨,但这种了解只限于去年的阿尔滨,今年的阿尔滨发生了很大变化,无论是人员还是战术。“我们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上一轮在客场赢了球,球员的士气很高。本轮对阵国安,我们很希望拿到积分。我并不关心国安是否大面积轮换球员,无论国安派上哪些球员,他们都代表国安。”李明说。

  昨天,阿尔滨球员并未到金州进行踩场训练,而是留在该队的基地内进行封闭训练,显然他们不想在对手和媒体面前暴露自己的技战术部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