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智诚谢菲联同盼三分来解渴 客队主教练个性十足

2013年04月27日1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4月28日下午三点,贵州智诚将在贵州新体育场迎战成都谢菲联。今天下午双方都在体育场进行了训练,对于这两支不幸处在积分榜末端的西南边陲的球队来说,明天的3分是弥足珍贵的。

  星期五的时候,智诚全队去到贵阳附近的旅游点青岩放松,缓解一下近一段时间的紧张和不快。联赛到现在贵州智诚连战不胜,球队面临不言而喻的压力,今天智诚特地将以往常住的贵阳天豪酒店改为了银隆酒店。俱乐部工作人员戏言,这是为了讨个彩头,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赢”。

  首先来到训练场地的谢菲联,引人注目的是他们新的主教练和翻译。这位主教练看起来有些像前丹麦国脚,曾经效力埃弗顿和曼联的格拉维森,都是长相彪悍,不怒自威的外型,特别是他的那一缕白色的小胡子很长而个性十足。他的翻译不到1米7的个子,嗓音还有些童稚的味道,看上去就像高中生。身高将近1米9的高大的主教练和瘦小的翻译站在训练场地里很有反差。主教练对于明天的比赛信心满满,他说上一轮足协杯虽然输了,但是球队正在走上好的态势,明天的比赛希望球队能够得到三分。

  接着来到训练场的主队贵州智诚看起来还是或多或少受到了近一段时间比赛不力的影响。虽然俱乐部和球队都在想方设法的减压,可是对于足球队来说,胜利永远是减压的良药。今年破门乏术的17号伊力哈木江更加给人闷闷不乐的感觉,以往训练的时候常常感觉他像风一样刮过身边的草皮。今天的他做动作都有些小心翼翼。好在队长13号陈晓已经完完全全康复了,他在练习头球破坏的时候喊叫的声音很大。陈晓的复出也许对于智诚的防守来说是一个福音。今年新进加盟的边前卫孙皓晟在前一段时间的比赛里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这位边前卫队员的踢球方式很有技术韵味,拼抢也是很积极。据队医讲,小孙有一点点感冒,如果他的身体情况完完全全的恢复了,发挥的作用会更大。

  主教练袁弋接受记者的采访的时候说到,最近比赛失利的比较多,大家情绪都不高,所以昨天全队调整了一下。对于明天的比赛来说,智诚别无他求,就是希望得到三分。对于记者问及如果明天仅仅打平,袁弋会不会能够接受,袁弋声音提高了不少的说到“不满意,肯定是要3分”

  对于这两支现在一场不胜的难兄难弟来说,三分的重要性在于自己脱离积分榜的榜尾的同时,将对手摁到保级的苦海里。虽然现在谈到这个赛季的大势还为时尚早,可是就这样比赛打一场少一场,而积分不看涨的恶性循环是明天的这两支球队都不愿意面对的。(搜狐体育怡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