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大连阿尔滨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球员不服完败:有机会赢 下半年主场必复仇

2013年04月28日04:06
来源:大连晚报

  赵明阳新赛季首次现场观赛,便给球队带来好运

  本报记者赵健

  “阿尔滨今天打得并不好,我们只要耐心一点,肯定有机会破门得分。下半年工体再战,相信一定能够战胜阿尔滨。”这是昨天阿尔滨在中超联赛中主场3:0战胜国安后,一名国安球员的看法。替补出战的国安,可以有不服的理由,但对于阿尔滨来说,胜利之后的第一时间,最重要的是享受胜利,总结的事,还是留着一觉醒来再说吧。

  赵明阳首次现场观战

  昨天的比赛开始前,金州体育场的主席台上突然出现一阵“骚动”,根据经验,这肯定是有“大人物”来了。果然,阿尔滨俱乐部老板赵明阳出现了,这也是他新赛季以来首次现场观看阿尔滨比赛。

  上赛季,赵明阳经常来球场看球,但是今年因为公务繁忙,赵明阳一直没有机会到球场看球。昨天,赵明阳突然出现在了金州体育场的看台上,他的现身引起很多现场球迷的关注,只是不知道,赵明阳来现场看球是因为最近不太忙,还是因为斯塔诺回到大连。

  不过,不管是哪种原因,赵明阳倒是给阿尔滨带来了好运,整场比赛,阿尔滨一直占据着优势,最终以3:0的较大比分轻松获胜。

  阿尔滨换阵不换打法

  昨天的比赛,阿尔滨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董学升和乌塔卡上了替补席,周通和瓦罗首发出场,刘宇则顶替受伤的李学鹏出任左后卫。人员变了,但阿尔滨的打法没变,那就是强调对中场的控制。

  某专业足球杂志,曾在做中超前瞻时给阿尔滨的中场打了10分,这也是所有16支中超球队的三条线中,唯一一个满分,可见阿尔滨的中场有多么强大。对于阿尔滨的优势,斯塔诺不会不清楚,有意思的是,在接受北京媒体采访时,斯塔诺曾透露过上赛季他带领阿尔滨战胜国安的“秘诀”——盯死徐亮,让马季奇来组织进攻。照此类推,昨天与阿尔滨交手,盯死凯塔无疑是斯塔诺重点需要做的。但是,凯塔的能力加上国安派出替补的事实,让斯塔诺的战术没有取得应有的效果。

  胜利可喜但别骄傲

  在备战受到很大影响、中超开局连输两场的不利情况下,阿尔滨能够在舜天和国安身上取得两连胜,应该算是一件可喜的事情。不过,中超毕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阿尔滨追求的也不会是某一场比赛的胜利。所以,在胜利之后找回自信,去争取更多的胜利,才是现在阿尔滨队更应该做的。

  最近两场胜利,阿尔滨找回了上赛季后半段的那种感觉,“走地面”的流畅配合又回来了。不过,阿尔滨也不能被胜利冲昏头脑,毕竟多少也占了对手一些便宜。客场对舜天,对手连续作战十分疲劳,加上之前3连败士气不高;主场对国安,对手派出替补阵容,要知道,当国安派出全部主力时,人家也能在客场战胜舜天,还在主场逼平过恒大。昨天,阿尔滨下一轮的对手人和派人到金州体育场“侦察敌情”,说明人家已经注意到了阿尔滨的反弹。所以,即便人和下周也有亚冠,但阿尔滨切不可认为之前的两场胜利可以轻松“复制”,毕竟事不过三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