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东部首轮篮网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险追平乔丹!内特34分+斗殴 公牛3加时擒篮网3-1

2013年04月28日06: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公牛3-1篮网 内特引发冲突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首轮的厮杀进行得如火如荼,在公牛和篮网的第四场角逐当中两队杀得相当惨烈,甚至在第二节罗宾逊和沃特森大打出手。尽管德隆整场比赛的表现极为出色,但是罗宾逊在第四节狂飙23分,距离乔丹的第四节得分纪录仅差1分,并且在前两个加时赛当中都命中关键球。公牛经过三个加时赛之后以142-134击败篮网,在总比分上公牛以3-1领先,晋级第二轮在望。

  公牛全队有3名球员六犯离场,分别是诺阿、罗宾逊和吉布森。不过他们全场轰下142分,也打破了公牛队史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而篮网的134分也同样是队史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

  公牛替补后卫罗宾逊全场轰下34分4助攻2抢断,其中第四节独砍23分;辛里奇18分4篮板14助攻3抢断,布泽尔21分8篮板,诺阿15分13篮板4盖帽,邓15分8篮板6助攻。篮网球星德隆砍下32分10助攻,洛佩兹26分11篮板4盖帽,乔-约翰逊22分。华莱士17分9篮板4助攻,埃文斯15分13篮板。

  洛佩兹单节12分勇闯禁区

  洛佩兹开场就立马扣篮得分,布泽尔在内线连续强攻帮助公牛打出6-0的攻击波取得领先。篮网方面也不甘示弱,洛佩兹在内线继续发威,约翰逊也有命中,但公牛在巴特勒和布泽尔的进球之下仍能维持4分的领先。篮网在德隆和洛佩兹的带领下迅速将比分反超,尽管巴特勒和邓都有开火,然而洛佩兹再进一球,沃特森连投带罚拿到4分,篮网将领先优势扩大。最后36秒邓和罗宾逊各自开火,首节战罢篮网以26-25领先公牛。洛佩兹首节12分。

  罗宾逊被激怒暴打沃特森

  公牛在第二节开始摆出辛里奇和罗宾逊的双控卫战术,两人各自三分命中,邓也2+1得手,公牛打出9-0的攻击波迅速取得8分的领先。篮网在布莱切和德隆合力打出的9-2的进攻之下将分差缩小,然而公牛随后立马回敬一波6-0的进攻。本节打到还有7分13秒时罗宾逊和沃特森由于场上肢体激烈碰撞而恼怒,两人大打出手,罗宾逊甚至将沃特森推出场外在技术台前互掐,裁判吹了双方技术犯规。德隆开始发威连续得分再度帮助篮网将差距缩小,公牛多点开花打出11-1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分。最后1分钟篮网轰出8-0的进攻,但他们仍以55-58落后公牛。德隆单节砍下13分。

  德隆狂飙引领篮网反击潮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立马进入到对攻大战当中,篮网在华莱士和埃文斯的带领下打出10-2的小高潮将比分扳成66平。辛里奇此后也有进账,试图为公牛追分。第三节还有4分半钟时,诺阿进行挡拆,当时想要急于绕过去的华莱士不小心撞到诺阿的脚上导致腿部受伤,但他还是咬牙继续坚持出场。德隆在接下来的进攻势头相当凶猛,连续进球帮助篮网取得6分的领先。尽管此后公牛也有得分,但洛佩兹最后时刻出人意料的三分后仰跳投命中,篮网以84-76领先公牛。德隆在本节再砍9分。

  罗宾逊轰23分险破乔丹纪录

  布莱切在末节开始后先为篮网得分,双方分差达到10分。吉布森和罗宾逊连续得分帮助公牛将分差缩小,然而篮网的华莱士和埃文斯也都有进账。德隆和沃特森的双控卫连拿6分,篮网领先优势达到12分。尽管罗宾逊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到只剩7分,但篮网又在德隆的带领下打出7-0的进攻,双方差距变成14分。关键时刻罗宾逊狂飙,个人连砍12分后再助攻布泽尔上篮得手,公牛在比赛还有55.4秒时将比分追成109平。洛佩兹造成犯规两罚全中,不过诺阿在还有23.9秒时二次进攻得手,两队打成111平。德隆最后一投不中,华莱士抢下进攻篮板还是无果,两队打进加时赛。罗宾逊单节轰下23分,距离乔丹第四节得分纪录(24分)仅差1分。

  公牛苦战三加时惊魂胜篮网

  加时开始后两队都有得分,随着布泽尔在还有26.3秒时打进一球,公牛反超2分。约翰逊随后立马比分扳平,尽管罗宾逊在还有2.0秒时为公牛打板命中,但是约翰逊最后时刻再度抛投命中,两队打成121平进入到第二个加时。约翰逊在第二个加时当中率先进球,公牛随后连得6分取得领先。约翰逊2+1得手后洛佩兹两罚一中,两队打成127平,诺阿最后时刻连续进攻无果,双方拖到第三个加时。篮网在第三个加时陷入得分荒,公牛则是多点开花,随着邓跳投命中取得5分的领先。洛佩兹两罚全中,但默罕默德在32.6秒时再进一球确保了公牛的优势,最终公牛以142-134击败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德隆、乔-约翰逊、洛佩兹、华莱士、埃文斯

  公牛:辛里奇、巴特勒、诺阿、邓、布泽尔

  (搜狐体育 时光)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