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奥斯卡破门兰帕德400场传射 切尔西2-0胜

2013年04月28日23: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北京时间4月28日22点,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5轮继续进行。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战斯旺西。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主场凭借奥斯卡和兰帕德的进球2-0完胜斯旺西。此役过后切尔西的积分达到65分,暂时超越阿森纳排名第3。比赛的两粒进球都出现在上半时,43分钟奥斯卡打破僵局,补时阶段,马塔制造点球兰帕德一蹴而就。

  面对斯旺西,切尔西从来都没有占到过便宜,5次交手切尔西1胜3平1负,本赛季两队曾有过3次交手,切尔西2平1负未尝胜绩。斯旺西最近的状态较差,近8场比赛2胜2平4负。切尔西近8场比赛5胜1平2负,发挥一般。

  开场6分钟,切尔西前场连续逼抢,路易斯直塞,阿扎尔禁区外抽射被沃姆得到。第13分钟,切尔西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今天生日的寿星马塔任意球打门击中人墙,拉米雷斯禁区线位置再射,皮球被斯旺西后卫挡出。第16分钟,登巴巴前场反抢断球后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被沃姆横身挡出。第21分钟,斯旺西左路斜传门前,米楚包抄争顶,皮球被阿什利-科尔用脚后跟抢先解围,化解险情。第24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兰帕德换下受伤的拉米雷斯,这是兰帕德第400次代表蓝军在英超出场,创造了蓝军的历史。

  第26分钟,斯旺西前场快速传递,埃尔南德斯禁区内推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第27分钟,切尔西左路斜传禁区,兰帕德头球摆渡,奥斯卡点球点位置抗住对方后卫转身抽射被挡出,登巴巴跟上补射再次被挡,奥斯卡倒在地上再射,皮球被对方解围。第35分钟,兰帕德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米楚接队友的直塞球禁区内小脚度抽射偏出。第37分钟,威廉姆斯后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38分钟,切尔西前场任意球给到门前,路易斯前点头球攻门偏出。第40分钟,兰帕德中场断球快速反击,禁区外大力抽射被沃姆横身挡出,马塔左侧角球给到门前,卡希尔中路抢点冲顶,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3分钟,切尔西主场打破僵局,兰帕德中场断球与特里配合,特里再分给兰帕德,兰帕德带球杀至禁区前捅给奥斯卡,奥斯卡禁区右肋小角度低射,皮球钻入大门左下角,1-0。(进球视频)补时阶段,马塔从对方两人的身边突破钻入禁区内被布里顿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兰帕德主罚点球一蹴而就,这是兰帕德为蓝军攻入的第201球,对英超的38支球队都有破门。(进球视频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凭借奥斯卡和兰帕德的点球暂时2-0领先斯旺西。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8分钟,米楚与劳特里奇配合杀入禁区转身横传门前,布里顿跟上迎球怒射,皮球飞向看台。第50分钟,兰帕德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打在威廉姆斯的身上弹出。第52分钟,路易斯后场长传,登巴巴卸下皮球摆脱威廉姆斯的防守禁区内小角度抽射被沃姆挡出。第59分钟,阿扎尔左路突破之后横传禁区前,登巴巴得球稍作调整大力抽射,皮球被沃姆单掌扑出。第60分钟,兰帕德中场回传力度没有掌握好,德古斯曼断球杀入禁区面对切赫没有射门选择脚后跟传球结果被回防的特里断下。

  第64分钟,马塔右路斜传后门柱,特里倒地扫射,力量不足被沃姆得到。第66分钟,斯旺西换人调整,代尔换下劳特里奇。第70分钟,戴维斯后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71分钟,斯旺西换人调整,谢克特换下布里顿。第73分钟,兰帕德前场断球直塞阿扎尔,阿扎尔横传门前,马塔摆脱防守面对沃姆低射远角,皮球擦柱而出。第80分钟,

  第81分钟,斯旺西换人调整,泰勒换下戴维斯。第83分钟,切赫后场开出门前,登巴巴禁区内凌空抽射没有打正部位被沃姆得到。第87分钟,切尔西右路战术角球开出,兰帕德后点凌空抽射,皮球被威廉姆斯挡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凭借奥斯卡和兰帕德的进球2-0完胜斯旺西取得宝贵的3分。

  切尔西(4-2-3-1):1-切赫/28-阿斯皮利奎塔、24-卡希尔、26-特里、3-阿什利-科尔/4-路易斯、7-拉米雷斯(25’8-兰帕德)/11-奥斯卡、10-马塔、17-阿扎尔、29-登巴巴

  斯旺西(4-2-3-1):1-沃姆/22-兰赫尔、4-奇科、6-威廉姆斯、33-本-戴维斯(81’3-泰勒)/24-寄诚庸、7-布里顿(71’17-谢克特)/15-劳特里奇(66’12-代尔)、20-德古斯曼、11-埃尔南德斯/9-米楚

  (搜狐体育 熙泽)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