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舜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赢球奖500万亚冠出线奖600万 重赏下舜天盼奇迹

2013年04月29日09:04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为了亚冠,舜天真的豁出去了!昨天,刚刚在客场终结连败的球队,在南京停留了不到24小时后又奔赴上海,准备明天出征仙台。临行前,俱乐部高层特意来到训练场给队伍打气,名誉董事长徐祖坚当场宣布,赢下仙台,俱乐部重奖500万,如果最终能够出线,球队还能获得600万的出线奖励,这也就意味着,周三客场与仙台一战,将是一场价值1100万的比赛。

  俱乐部豁出去了

  赢球出线重奖1100万

  昨天下午的恢复训练前,俱乐部名誉董事长徐祖坚来到了球队,他此行的目的就是给球队减压鼓劲。徐总表示,球队在亚冠的表现是值得肯定的,最后一场与仙台的比赛,希望队员全力以赴,不给个人、球队、俱乐部留下任何遗憾,球队代表的是中超联赛,现在需要咬紧牙关,再去拼一下。同时他当着全队的面表态,周三客场战胜仙台,俱乐部将重奖500万,打平对手也有200万奖励,如果球队能够最终晋级,原先600万的出线奖励也会兑现。这也就意味着,如果舜天真能客场赢下仙台出线,这一场比赛就价值1100万!

  舜天一直都不是一支依靠奖金来激励士气的球队,冲进中超的4年多时间,俱乐部开出的最高单场赢球奖金是300万,2011年的中超联赛,舜天5:2战胜恒大,以及今年亚冠主场2:0战胜武里南之后,球队都拿到了300万的赢球奖,此外今年赢得超级杯之后,俱乐部也在原先200万的赢球奖基础上,又追加了100万的额外奖励。但是单场500万赢球奖,对于舜天球员来说,的确有点出乎意料。亚冠小组赛开始前,俱乐部最初的单场赢球奖预算是200万,首轮惨败之后将数额上调至300万,不过五轮之后,1胜1平的舜天在亚冠一共只拿到了450万赢球奖。董事长龚建人表示,只要有1%的希望,舜天肯定会100%争取,最后一战球队肯定会放手一搏,全力以赴不辜负球迷的希望。

  德拉甘豁出去了

  执教舜天最重要一战

  昨天下午的训练结束之后,舜天将士马不停蹄赶往上海,今天中午,他们将乘坐飞机赶往仙台。从长春带回1分,多少缓解了德拉甘身上的压力,对于老头而言,周三和仙台的小组赛最后一战,无疑将是他执教球队以来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很显然,从德拉甘的角度来说,他肯定不希望和仙台之战是球队今年亚冠的最后演出,然而现在舜天的命运却并不在自己手中。对于出线形势,老头早就作出过预判,他一直认为晋级名额要到最后一轮才会水落石出,只是他没有想到,自己的球队会如此被动,至少在前两个主场打完仙台和武里南之后是这样。“我知道很多人都期待着这场比赛!”德拉甘说,“有些人在开始时对球队在亚冠的前景有些怀疑,但现在我们将悬念保持到了最后一轮,我们肯定不会轻易放过!”的确,首战1:5惨败首尔之后,几乎没有人会相信舜天能够挺到最后一轮,尽管舜天要想晋级,必须客场战胜仙台,而且还得指望首尔主场战胜武里南。

  德拉甘绝对不是轻易放弃抗争的教练,更何况一个多月前主场对阵仙台的比赛,舜天踢出了他执教之后最好的一场比赛。尽管亚冠赛场上球队在主客场的表现反差很大,但老头一再强调,只要能够发挥出主场打仙台的水准,没有什么不可能。“客场会有很大的困难,我们也不管其他场次的比赛,我们就是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力争在客场赢球。”德拉甘说,“哪怕最后的结果还是出局,我们也要让全亚洲知道中超球队的实力!”

  队员也豁出去了

  不想就这么离开亚冠

  要想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出线,舜天的确需要一个奇迹。但是对于很多球员来说,他们不希望自己的第一次亚冠经历就这样结束,因为对于舜天而言,踢亚冠的机会本身就来之不易,下次再出现在这个赛场,还不知道什么时候。

  客场对阵长春,德拉甘将陆博飞、耶夫蒂奇、任航和孙可这四大主力留在了南京,去了长春的周云也没有上场,很显然,老头希望这5个主力能够养精蓄锐,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但是对于舜天而言,想在客场战胜仙台并不容易,毕竟对手也曾在主场战胜了首尔,而且舜天还有姜嘉俊和巴力这两名球员累积黄牌停赛,而在武里南受伤的吉翔,依然无法随队出征。“我们也知道想赢仙台很困难,毕竟是在人家主场,可既然有机会,我们就得全力去拼,虽然是第一次打亚冠,可我们也不想就这么结束了!”一位主力队员说,“说实话,我们今年要想再拿到亚冠资格已经比较困难了,所以我们也更珍惜现在的这个机会。”

  舜天的坏运气似乎真的要结束了,上轮联赛能够带回1分,本身就有运气的成分,毕竟对手的表现要比舜天更好。而昨天的训练,一个久违的身影也让舜天球迷感慨不已——邓卓翔回来了!年初受伤的他,经过长时间的治疗,终于回到了球队,尽管他肯定将错过所有亚冠小组赛,但从联赛的角度来说,他的回归无疑是个利好。另外,达纳拉赫也将在近期回到球队,结束亚冠小组赛之后的舜天,终于有望以最强的阵容去收复失地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