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津媒评最差阵容:图拔首秀即领衔 鲁能后卫上榜

2013年04月29日15:19
来源:天津网-球迷

  卓尔首胜 仍需等待

  泰达终于迎来赛季首胜,而亚太与卓尔却依旧在为一场胜利奔波。联赛7轮战罢,中超各支球队之间的差距已逐渐显现,在这个集体抢分的大背景下,相信谁都不想被大部队甩开,从而最终在赛季末悄然离去。

  ■最差教练

  图拔(武汉卓尔):半路接手升班马,身披无数光环的图拔显得信心十足。不过塞尔维亚人的首秀却并未给球队带来好运,卓尔在一度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对手实现逆转。由此可见,这位曾经带领鲁能五次夺冠的前中超最佳教练今后要走的路还有很长。

  ■最差门将

  侯森(北京国安):为给下周中亚冠联赛留力,国安此役客战阿尔滨几乎是以全部替补出征,而侯森正是其中一员。不过他却并没有把握住这次机会大放异彩,球队的前两粒失球都与他有着逃脱不了的关系。只能说国安门将在错误时间成为了比赛的主角。

  ■最差后卫

  李建滨(上海申花):身为一名后卫球员,李建滨应当知道自己在禁区内犯规对于球队的恶劣影响。然而怕什么来什么,一次寻常的一对一防守,李建滨却毫无必要地将东亚前锋卡贝萨斯拉倒,让对手这次不是机会的机会最终转化为了进球。

  马丁诺维奇(武汉卓尔):正如图拔所言,卓尔在客场能够打进2球,球队并不是软柿子。但不得不承认的是,球队后防线确实存在着比较严重的问题,球队的第二粒失球,马丁诺维奇在防守选位上存在着明显失误,这也成全了对手的一记脚后跟妙传。

  郑涛(辽宁宏运):面对对手犀利突破,郑涛无奈将其放倒,不料这次再平常不过的犯规却最终葬送了球队一球领先的大好形势。可以说那个位置上的任意球,布鲁诺肯定做不到百发百中,但这一次他罚出的皮球角度刁钻,郑涛也只能成为球队此役的罪人。

  王彤(山东鲁能):镇守球队右边路,王彤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面对对方攻势,他屡次出现防守失误,在一次不经意的解围踢空后,鲁能边后卫最终铸成大错。他这次失位直接送给了高迪梅开二度的机会,鲁能也因此在比赛仅仅进行至第16分钟时就已两球落后。

  ■最差前卫

  武磊(上海上港):武磊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一个极其隐蔽的小动作最终没能逃脱裁判的法眼。身为球队的进攻核心,武磊应该知道自己身上所背负的责任,在攻入一粒点球后自找红牌的行为显得毫无必要。这一方面,中超新星还需尽快成长。

  忻峰(武汉卓尔):卓尔被对手扳平一球确实有些冤枉,从慢镜头不难看出,忻峰一直在紧紧追随帕尔塔鲁,但就是在任意球发出的一刻,卓尔中场却突然失去了位置,这粒失球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

  王皓(北京国安):曾在国奥队中一战成名的王皓如今已不能再以小将自居,当他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时,当初的锋芒已经逐渐消退。此役对阵阿尔滨,王皓并未能够有效串联起球队进攻,碌碌无为的他在半场时就被替换下场。

  郑龙(青岛中能):对手一次并不是那么致命的任意球传球,郑龙却显得过于激进,他高高跃起用手阻挡住了对方来球,以一种完全没有必要的方式送给对手点球机会。埃杜自然不会推辞这份大礼,这次鲁莽的犯规也使得中能遭遇客场落后的不利局面。

  ■最差前锋

  阿甘(杭州绿城):绿城外援本场比赛有如拼命三郎,但他踢得却着实有些独。绿茵场毕竟不能单纯以制造出多少威胁去衡量一个前锋的实力,能否进球才是真正的硬道理。如果阿甘在本场比赛能够踢得无私些,也许绿城所收获的将会是一场胜利。

  泽卡洛斯(长春亚泰):亚泰已遭遇7轮不胜的尴尬,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球队锋线不够给力。前6轮比赛,亚泰锋线两杆洋枪总共只收获2粒进球。而从本场比赛来看泽卡洛斯依旧没有找到自己的射门靴,软弱无力的射门很难让人们将他和巴乙金靴联系在一起。□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 李航 实习生 王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