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阵容:红军屠杀五人入选 范佩西弑旧主

01
1/11

01

2013年04月29日2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5轮结束争夺。已经提前夺冠的曼联与阿森纳在酋长球场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役,结果曼联凭借前枪手球员范佩西的进球1-1逼平阿森纳让对手的欧冠资格争夺再次陷入被动。利物浦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6-0狂胜喜鹊纽卡斯尔,红军阵中库蒂尼奥、斯图里奇、亨德森等5将发挥出色为球队赢得胜利。切尔西在主场2-0兵不血刃轻松拿下斯旺西,阿扎尔虽然没有进球但是表现仍然十分出色,连续作为后腰出战的路易斯也为球队的胜利作出重要贡献。曼城在主场2-1小胜西汉姆,保持联赛亚军的优势,阿奎罗攻入关键进球是球队获胜的功臣。

  门将

  沃姆(斯旺西)

  对对手的两粒进球没有办法,但如果不是他做出了多次精彩扑救斯旺西在斯坦福桥会更加难堪。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