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多特蒙德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避谈未来称明年再冲决赛 失必进球致歉球迷

2013年05月01日06: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皇马最需要C罗的时刻,9600万先生却哑火了。在首回合比赛后,C罗拒绝接受采访,并宣称“下周二我再开口”。在皇马出局之后,C罗兑现诺言接受了记者的采访。C罗不愿多谈自己和穆里尼奥的未来,但他承认自己浪费了一次破门机会,他要就此向球迷道歉。

  “我们本能进决赛,我们已经证明我们是一个伟大的球队。我们还有机会赢得俱乐部史上第十座欧冠奖杯,明年我们会为此而战。我们很悲伤,我们又在最后一战前倒下了,这感觉非常难受。我们必须祝贺多特蒙德,因为他们进球比我们多。”C罗这样说道。

  “我们踢出了一场出色的比赛,开局非常理想,我们有过三次破门机会。如果能够把握住的话,也许比赛就已经改变了。但我们在对方门前没能成功,无论是而且、伊瓜因还是我。”C罗继续说道,“这极大的改变了比赛,对手一直收缩防守,我们必须避开他们的力量和高度。但我们表现得很好,球迷也是如此。”

  赛前一天C罗才恢复训练,他今夜是否是带伤出场?葡萄牙人给出了他的答案:“我身体感觉很好,没什么问题。我本可以做的更好,我本可以打进一球。但我不会评价自己,我一直都在比赛中竭尽全力,我之前的比赛一直很好。”

  C罗已经多次拒绝了皇马的续约合同,他的现有合同在2015年六月底到期。在被问及未来时,C罗拒绝回答:“我不关心续约,我还有两年合同。无论在哪里,我都想要获胜。我在这里感觉很好,球迷们很支持我。”

  皇马球迷此役表现非常好,C罗向伯纳乌粉丝致歉:“我想要向球迷道歉,因为我们没能晋级,他们的表现太伟大了。”

  穆里尼奥在赛后承认,他有可能离开皇马奔赴英超。在被问及穆里尼奥未来时,C罗仍然拒绝作答:“我不想谈这个,我不为球队的未来忧虑,也不为我的未来忧虑,更不会为穆里尼奥的未来忧虑。”(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