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林斯前未婚妻:明白他为何逃婚了 曾恋爱八年

穆斯和科林斯曾恋爱八年
1/19

穆斯和科林斯曾恋爱八年

2013年05月01日09: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舒歌

  北京时间5月1日,ESPN报道,杰森-科林斯昨日勇敢出柜,成了北美四大体育联盟中第一个宣布自己是同性恋的球员,这一消息可能让很多球迷有些震惊,但最震惊的人却是卡洛琳-穆斯,她曾是科林斯的未婚妻。

  穆斯是科林斯的斯坦福校友,自己也曾是WNBA中的中锋,她和科林斯约会了整整八年,并计划在2009年结婚,但在婚礼前一个月,科林斯突然决定取消了婚礼。

  当时穆斯觉得受了伤害,也觉得困惑和丢脸,但到如今,她终于得到了答案。在公开宣布出柜之前,科林斯给穆斯打了电话告诉了她这个消息。

  “我当时必须坐下来听。”穆斯说,她现在从事个人训练师和营养师的工作,“我非常震惊,没有语言能真实描述出我的反应……但是这确实减轻了一些我的痛苦,我为他感到非常高兴,他有权利过他自己想过的生活。”

  “我本来已经完全计划好了我的生活。”34岁的穆斯回想当年往事时说道,“我知道自己想结婚,想生小孩,会住在这个城市,会送孩子去上学……我花了八年时间在这件事情上(和科林斯的恋爱),要从其中恢复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我还是很高兴,杰森现在可以做他自己了,我很高兴他终于走上了自己想走的道路。”

  没有人曾预料到科林斯是个同性恋,无论是他多年的女友、斯坦福的校友还是大学和联盟中的队友,但所有人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都对他表示了支持和祝福。在这个意义上说,作为北美体育联盟中第一个取得“完全自由”的球员,科林斯同样有理由为自己的勇气感到无限骄傲。

  (搜狐体育:舒歌)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