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忧心赴澳洲长途飞行:恒大实力比2012更强

2013年05月01日23: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搜狐体育讯 5月1日对于穆里奇来说绝对不是一个高兴的日子。去年的5月1日,广州恒大队在自己的主场1-3惨败于全北现代,那场比赛巴西人颗粒无收。时隔一年,广州恒大队在自己主场0-0战平对手,而穆里奇则没有延续自己连续5轮进球和打平郝海东进10球的亚冠进球的记录。

  不过比赛结束后,“鸡爷”已经从零进球的郁闷中走了出来。谈到恒大的亚冠征程,穆里奇表示:“总的来说,今年的恒大队比去年有竞争性,进球也容易的一些。感谢上帝我们出线了。”

  对于本场比赛没有进球,巴西人表示:“我一直追求进球,今天很遗憾没进球。如果球队赢球进球还是很好,如果没赢球进球就没有意义。我们现在不去想这场比赛,要想下一场比赛了。”

  本场比赛赛前恒大已经顺利的小组出线,而全北现代必须要保平才能出线。对此穆里奇也表示:“我们心态和他们不一样,我们出线了他们要全力争胜。虽然我们出线了,但是球队的心态还是要全取三分。每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的目标很关键,三分才是让我们进步的源泉。”

  平了与全北的比赛,恒大队位居小组第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恒大将与中央海岸水手争夺进军8强的名额。而奔赴澳大利亚将飞近9个小时的飞机,对此穆里奇表示:“长途旅行很累,不光是我们还有对方。我们要尽全力把球队体能达到最好。”

  在比赛中,穆里奇曾被全北现代队后卫铲倒,而裁判则判罚穆里奇假摔,还给了他一张黄牌。对此穆里奇表示:“我过了这个后卫,他在后面铲我,我感觉到对方踢到了我的腿,让我失去重心。判罚尺度那是裁判的事情,但是赛后我的队友张琳芃说,那是一个点球。(搜狐体育 Jere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