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小组赛评分:穆里奇最佳 威猛郑智耀眼(图)

曾诚
1/19

曾诚

2013年05月02日0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2013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末轮,中超班霸广州恒大与全北现代0-0握手言和,一起携手出线。小组赛战罢,恒大积11分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淘汰赛首轮,恒大将先客后主与澳洲球队中央海岸水手展开两回合的交锋。小组赛阶段,恒大表现强势,队员基本发挥了自己的高水平,评分如下:

  曾诚:5.5分

  首轮,国门曾诚代表恒大第一次打亚冠,上半场一次出击有些冒失,但随后便表现沉稳。第二轮与全北现代,曾诚对得起主力国门的身份,多次挽救险情。第三轮,在恒大队力擒蒙通联一役中,曾诚接连两次扑出了扎加班的高质量射门,并且还挡出了皮集蓬的一次准单刀。第四轮,曾诚出现过一次致命失误,令人忧虑不已。第五轮,丢掉三个球,受到了极大的挑战。末轮,比分平淡。总体来讲曾诚的发挥中规中矩,但失误不太应该。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