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拜仁VS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最暗夜梅西只能当观众 三问号直指害他罪魁

2013年05月02日06: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本赛季中,梅西已经为巴萨出场48次打进了58球。但如果让他选择的话,梅西一定愿意少进10球,并换做今夜出场上演五子登科的奇迹助巴萨逆转。在板凳上眼看着球队被屠戮的感觉,实在太糟糕了。在巴萨最需要梅西的时候,阿根廷人却倒下了。整整90分钟,比拉诺瓦把三个换人名额用在了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蒂亚戈和蒙托亚身上,梅西就这样以观众身份见证了梦三彻底崩盘之战。

  梅西为何会坐板凳?《世界体育报》揭晓了答案。在欧冠1/4决赛第1回合中,梅西在巴萨客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时被蒂亚戈-席尔瓦撞伤了右大腿,跳蚤不得不在中场休息后被换下。在伤势并未痊愈的情况下,梅西不得不在主场对阵圣日耳曼时替补出场。跳蚤策动了巴萨的关键进球,但因此导致伤势加重,并且在联赛中又休息了两轮比赛。

  在客场对阵拜仁之前两个小时,梅西才得到了巴萨队医的复出许可。但跳蚤在场上足足散步了90分钟,这使得巴萨事实上在10打11,并最终0比4遭遇血洗。上周末联赛中梅西替补出场,跳蚤用一传一射的表现帮助巴萨战平毕尔巴鄂竞技。在今天的比赛前,梅西仍然感觉右大腿伤处不舒服。在与队医、比拉诺瓦进行对话之后,梅西接受了坐板凳的决定。在梅西的使用上,巴萨教练组达成一致:梅西只有可能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并且当时巴萨必须还有晋级希望,否则阿根廷人就不会获得出场机会。罗本在下半场开局阶段的进球,使得巴萨需要打进6球才能逆转。这一天方夜谭,最终使得巴萨教练组决定彻底雪藏梅西,跳蚤要等到周末联赛中再重返球场了。

  在能否出场这一问题上,梅西必须接受教练组的安排,必须听从队医的建议。已经五年没有遭遇过肌肉伤势的梅西,必须重视这次右大腿的肌肉伤病。肌肉伤势一旦没有彻底痊愈,就有可能反复发作。但在梅西的使用问题上,比拉诺瓦却显示出了菜鸟主帅缺乏经验的天然软肋。在不需要梅西时,跳蚤勉强带伤出场。在最需要他的时候,阿根廷人却无法给巴萨提供帮助。在连拿四个欧冠金靴之后,梅西倒在了五连冠的冲刺之路上。

  “梅西为什么要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梅西为什么要在慕尼黑首发?梅西为什么又要在诺坎普被雪藏?有太多问题需要找到答案。”《马卡报》这样评述道。在伤势没有痊愈的情况下,梅西不敢在安联球场做动作,这直接导致了巴萨的惨败。如果届时出场的是法布雷加斯或比利亚,也许巴萨在次回合还有希望。在领先皇马13分的情况下,比拉诺瓦又让梅西带伤对阵毕巴,这直接加剧了跳蚤的伤势,并导致阿根廷人今夜无法出场。比拉诺瓦对于梅西的使用,实在是糟糕透顶。(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