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多特蒙德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离决赛就差一个进球 巨舰悲壮沉没船长想走

2013年05月02日09:2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张宇翔
原标题 [皇马离决赛就差一个进球 巨舰悲壮沉没船长想走]

  首回合身中四弹的银河战舰,昨晨打响马德里保卫战。面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皇马全军用命血性尽显,他们一度补上了两个窟窿让希望浮出水面,无奈三失单刀加上首轮挖坑过大,奇迹终未出现。巨舰悲壮沉没,但更悲的是,船长穆里尼奥想走了。

  皇马2∶0多特蒙德

  乱拿女友打赌 巴神惊出一身冷汗

  由于首回合1∶4的惨败,回到伯纳乌的皇马想要逆转晋级欧冠决赛概率极小。这让AC米兰前锋巴洛特利再发脑残,他甚至向意大利《24小时足球新闻》赌咒发誓,称如果皇马能逆转,便允许每一名皇马球员与自己的女朋友“嗨皮一把”。

  皇马当然全无心思去理会巴神,不过从开场第一分钟起,他们就将比赛当做伤停补时来打。前15分钟,皇马攻势如潮,屡造杀机,然而伊瓜因、C罗、厄齐尔却连失三记单刀。此后,多特篱笆逐渐扎紧,反击也颇具威胁。莱万多夫斯基先是单挑洛佩斯被化解,此后波兰人又在第50分钟劲射击中横梁,球落在球门线前弹出。

  比赛高潮在最后10分钟终于到来。第82分钟,厄齐尔低传门前,本泽马前点包抄入网,1∶0。第88分钟,本泽马角球混战中远点回传,拉莫斯8码处左脚劲射上角入网,2∶0。这意味着皇马再打入一球即可追平总分,并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翻盘。最后几分钟皇马围攻对手,大黄蜂CEO瓦茨克甚至紧张到不敢看比赛,把自己锁在厕所里捂住耳朵。随着拉莫斯头球攻门偏出,皇马终究无力回天,未能上演本赛季在伯纳乌对阵曼城时最后15分钟内打入3球的奇迹,多特蒙德则自1997年夺冠以来再度杀入决赛。《24小时足球新闻》则以幽默的口吻评论巴神:“巴洛特利的思维迥异于常人,我们早有领教。不过,巴洛特利或许应该清楚一点,有的时候,打赌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

  鸟叔露去意

  下一站英格兰 那里的人爱我

  这个夜晚对皇马来说,最大的损失或许还不是欧冠出局,而是穆里尼奥终于亲口表达出离队意愿。银河战舰在失去大耳朵杯后,又要失去他们的船长了。

  作为当今足坛头号教头,鸟叔赛后表示:“只要未能获得欧冠的冠军,对于我而言就是个失败的赛季,我怎么会满意?”英国ITV电视台的记者克拉克向穆里尼奥提出假设性的问题:“也许,明年还会继续留在皇马?”葡萄牙人回应道:“也许不会了。”克拉克继续追问,“我会把这理解成你要回英格兰。”穆里尼奥若有所思道:“我会去一个那里爱我的地方。”当有记者问穆里尼奥为何会在马德里感到不快乐时,葡萄牙人的回应耐人寻味:“我知道我在英格兰是被球迷以及媒体爱戴的,无论是批评,抑或是赞美,都很公平。当然,我也知道自己受到了一些俱乐部的认可,尤其是其中的一家(切尔西)。但是在西班牙却不是这样,有些人恨我,而且其中的一些(人)就在这个房间里。要我做出决定十分艰难,因为我爱皇马,我爱主席,我爱这里的每一个人。”在此之前,鸟叔的离队讯息都是通过外界他人之口传出。此番欧冠连续第三年半决赛出局,心灰意冷的葡萄牙人终于亲口表态,“足坛最特殊的一个”离开皇马的日子已可正式倒计时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