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NBA2012-2013赛季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主帅:低迷命中率导致输球 仍坚信能赢火箭

2013年05月02日13: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哥
组图:火箭VS雷霆 杜兰特遭包夹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 北哥/俄克拉荷马城前方报道)北京时间5月2日上午,在西部首轮季后赛以3比1大比分领先的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坐镇主场迎接休斯顿火箭队的挑战。手握赛点的雷霆队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异常低迷,全队勉强四成的命中率及33投仅8中的三分球与对手火箭队的表现大相径庭,是为输球的关键。赛后,一脸不悦的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的开始布鲁克斯看着面前的技术统计一度有些语塞:“比赛显然不是以我们想要的方式开始的。火箭队打了一场很好的比赛,他们的投篮太准了。他们是一只运动战的球队,我们必须加强对他们的防守。我们有两节丢了30多分,这无法接受。这已经连续第二场比赛了,我们必须有所改变。我们依然有机会,我们每天都需要提高。有一件事我们必须进步的是如何防好他们的运动战得分,他们是只特别能投三分球的球队,我们必须做好对他们三分球的干扰防守。”

  布鲁克斯仍然对雷霆的前景有信心:“我们依然3:2领先,他们赢了最近两场但我们拿下了前三场。但现在是我们需要站出来的时候了,我们必须打的更好。火箭队现在确实很有信心,也应该如此。他们打的很棒,能在场上拉出空间,能做到球的快速运转并投进很多,哪怕是没人防守这都是不容易做到的事情。防守上我们需要的做得更好,下场比赛绝不能允许这样的情况继续发生。”

  阵中的火箭旧将马丁整场命中率可谓惨不忍睹,谈到如何让马丁在得分上有更多贡献,布鲁克斯显得有些无奈:“这个问题必须解决。我们需要更多人得分,马丁显然今晚手感冰凉,10投1中对他来说很罕见。但我们需要继续信任他,我相信他会以更好的状态回来。”

  雷霆在进攻中屡屡受挫,当被问到威斯布鲁克的缺阵与这的关系,布鲁克斯说:“我们其实运转的不错,每个人都有投篮的好机会,但是我们只是没能把那些球投进。我依然相信我的队员,我们是全联盟命中率最高的几只队伍之一,我们周五晚必须达到这样的水平。”而对于雷霆为何会陷入与火箭队展开的三分大战,布帅提到:“他们给我们这些三分的机会,火箭队在内线堆积了大量的球员防守我们,我们外围有很多好机会。队员们在投篮时需要更有自信。”

扫描二维码关注NBA微信赢大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