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广东PK力帆欲巩排名 建业客场谋连胜

2013年05月03日0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北京时间5月4日,2013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8轮将全面开战,16支球队将在8块场地展开角逐,从目前的积分情况来看,7轮联赛过后,各队已经呈现了两极分化的态势,对于一些对中超有想法的球队,本轮将会是他们颇为看重的一轮联赛。

  上轮联赛有三支球队没能在客场之旅中拿分分别是华凯尔、延边、北理工。理工客场失利算是上轮联赛的一个冷门,其余两支没能拿分球队的表现则并不太让人感到意外。八喜多轮表现低迷似乎有些被打回原形本轮急需找回状态,深圳队近期状态不错,球队回到了正确的轨道。其余球队方面也同样需要面对各自的问题。

  广东日之泉队VS力帆置业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4日 16:00

  上轮联赛日之泉客场小胜八喜拿到3分,紧随河南建业队暂列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本赛季7轮联赛过后日之泉已经让人耳目一新不再是上赛季那个“客场虫”的球队。本轮回到主场对阵实力不俗的力帆队,日之泉将再度迎来一次对他们实力的考验。

  力帆上轮联赛主场轻取华凯尔拿到3分,在积分榜上依然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本轮力帆客场作战,如果可以取胜将可以巩固积分榜前三的位置,如果失利很可能跌出三甲。

  两支球队上赛季交手,力帆1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日之泉阵容变化较大,上赛季的战绩很难作为本赛季两队对阵的参考。从目前两队的竞技状态来看应该是不相上下。从进球数及输球数来看两队也基本相同,因此这将是一场对两队来说都有很大挑战性的比赛,率先取得进球的一方很可能最终拿下比赛。

  胜负预测:两队平

  石家庄永昌骏豪队VS河南建业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4日 16:00

  骏豪上轮联赛在主场有惊无险的与哈尔滨毅腾战平拿到1分,7轮联赛过后2胜3平2负的成绩中规中矩,与上赛季联赛第三名的成绩相比这样的成绩多少有些让人唏嘘。本轮主场对阵领头羊,骏豪又将迎来一场苦战。

  建业上周在主场4球大胜延边拿到3分,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本轮客场对阵骏豪,建业队已经做好了连胜的准备。

  两支球队在中甲赛场还没有过交手。从两队本赛季的实力来看,毋庸置疑建业队要强于骏豪,因此本场比赛对于骏豪来说一定要放平心态,尽量做到不失分,而对于建业来说,本轮的三分似乎已经是他们的囊中之物。

  胜负预测:河南建业队客场胜

  哈尔滨毅腾队VS北京八喜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4日 15:00

  毅腾上轮联赛在石家庄因为裁判的“眷顾”,错失3分,在连续的7个客场比赛中毅腾取得了4胜2平1负的战绩。本轮结束7连客的毅腾回到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哈尔滨会展中心体育场,这支球队需要用一场胜利作为主场揭幕战。

  八喜近期状态糟糕,上轮联赛主场不敌日之泉在积分榜上没能继续前进。7轮联赛过后4胜1平负,使这支球队暂列积分榜第6的位置。本轮客场对阵毅腾如果可以取胜他们的排名将会有所提升。

  上赛季两支球队交手,在各自主场各取一胜。毅腾主场4球大胜对手也着实在上个赛季成为很多人的谈资。本轮两队交手,相比上赛季,八喜阵容更加强劲,而毅腾队则阵容变化不大,对于八喜来说势必希望为上赛季客场大比分失利复仇同时也希望用一场胜利走出近期的低迷。主场作战的毅腾本轮则需要为主场有一个好的揭幕,一场开门红是全队的唯一目标。

  胜负预测:哈尔滨毅腾队主场胜

  北京理工队VS延边长白虎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4日 15:00

  北理工上轮的客场之旅遭遇了一场失利,7轮过后北理工5胜2负,战绩上佳,本轮主场作战,一贯善打主场的北理工应该会重新振作,用一场胜利让球队找回状态。毕竟杯赛与联赛的连续失利让球队多少有些军心涣散。

  延边队上轮客场对阵河南队,在90分钟时间里毫无招架之力,连丢4球,进攻也是毫无章法。7轮联赛过后延边队2胜1平4负在积分榜上依然处于下游,本轮对阵上轮同样失利的北理工,延边队有望收获一场胜利。

  两支球队在过去数个赛季多次交手,互相比较熟悉互有胜负,上赛季延边曾经双杀理工。本赛季理工阵容变化较大,实力有了明显提升,而延边队则变化不大。从过去7轮联赛的进攻与防守来看,北理工都要好于延边队,本轮主场作战的北理工有望拿到3分。

  胜负预测:北京理工队主场胜

  深圳红钻队VS贵州智诚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4日 19:30

  深圳队近期状态不错,上轮联赛客场小胜松江拿到3分,7轮战罢取得了4胜1平2负的成绩,球队正在逐渐走入正轨。本轮对阵升班马贵州队,士气大胜的深圳队需要将这种状态保持下去,对阵升班马很可能会上演一场屠杀。

  贵州队上轮联赛与成都队战平拿到1分,7轮比赛过后贵州队3平4负,仍然没有迎来联赛首胜。本轮对阵实力不俗的深圳队,又是客场作战,恐怕又要凶多吉少,想要取胜难度不小。

  两支球队在中甲赛场还没交过手。从两队前7轮的表现来看,贵州队明显不如深圳队,这一点从战绩就可以看出。从人员配置来看,深圳队也要好于贵州队,毕竟多名拥有中超经验的球员还是会让球队在阵容深度上要优于升班马。一向善于打主场的深圳队本轮有望连胜。

  胜负预测:深圳红钻队主场胜

  重庆FC队VS沈阳沈北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4日 19:30

  重庆队上轮联赛客场与湖南队战平拿到1分,截止上轮结束依然没有赢球,2平5负的战绩让这支重庆球队已经提早的拉响了保级警报。本轮主场对阵沈北,球队需要在保证不输球的情况下尽力争取胜利。

  沈北队上轮联赛主场小胜北理工拿到了3分,取得了本赛季至今的第3场胜利。本轮客场对阵重庆队,球队需要将上轮联赛的状态延续下去才可以保证在这个客场拿分。

  上赛季两队的两次交手各有一次胜利。本赛季重庆队的人员配置相比上赛季有所减弱,而沈北的阵容则相对稳定且队员都有一定能力。两队本轮的对阵,沈北队只要正常发挥,客场拿分问题不大。

  胜负预测:沈阳沈北队客场胜

  湖北华凯尔队VS天津松江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4日 15:00

  上轮联赛华凯尔在客场又输球了,迄今为止中甲全部球队中输球最多的球队莫过于华凯尔队。本轮联赛主场作战的华凯尔队已经到了不能再说的地步。本轮对手松江近期状态也不是太好,华凯尔有望保平争胜。

  松江上轮联赛主场失利,错失拿分的机会。本赛季至今松江仅取得了2胜2平3负的成绩,如此成绩与上赛季同期相比有较大差距。本轮对阵联赛“副班长”,松江有望客场拿分。

  两支球队在中甲赛场还没有过交手。从两队本赛季7轮联赛过后的状态来看,松江要好于华凯尔,但是从最近几场的比赛情况来看,两队似乎的有一定的内部或者外部问题需要去解决。但从实力来看松江客场有拿分的可能。

  胜负预测:天津松江队客场胜

  成都谢菲联队VS湖南湘涛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5月4日 15:30

  成都队上轮联赛客场拿到1分,本赛季至今依然不胜。近期有媒体爆出有企业愿意接手成都队,如果消息属实成都队将会得到一笔资金用来补强阵容。不知道这样的利好消息能否刺激成都队在本轮拿到一场胜利。

  湖南队本赛季状态低迷,7轮联赛过后仅收获1场胜利。本轮客场对阵成都队,球队能否顺利带回3分还是一个未知数。

  两队上赛季交手各取1胜,本赛季开赛至今两队战绩可谓是“难兄难弟”,成都队本周收获了一大利好消息,不知这样的消息能否唤起成都队的斗志迎来联赛首胜。湖南队本赛季让人有些看不懂,球队没有明确的目标,每一场比赛都仿佛是例行公事一般。

  胜负预测:成都谢菲联队主场胜 (搜狐体育 贝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