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31+8化身救世主 上半场保持体能下半场爆发

2013年05月03日11:00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北京时间5月2日,在NBA季后赛首轮争夺战中,休斯顿火箭在客场以107∶100力克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将总比分扳成2∶3。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出战41分钟,16投10中得到31分8个篮板,状态大幅回升。

  在系列赛第四战,哈登狂砍15分10失误的两双,末节的脑残犯规和3次三分线外浪投,险些让火箭的努力付诸东流。不过赛后,哈登的心境调整倒是很好,在接受采访时还能开自己的玩笑,这也显示出哈登的状态有回升的可能。

  在本场比赛,虽然哈登带着流感登场,但状态确实不错。作为火箭的头牌明星,他遭遇的防守压力是最大的,而哈登也非常注意这一点,他吸取了以前的教训,在上半场很好地保存了体能。

  在整个上半场,哈登和光同尘,他完全将自己当作角色球员来使用。整个上半场,哈登很少突破,也几乎没有掌控球权,而是把机会都留给了队友。这也造成哈登在上半场只有2个罚球机会,助攻只有1次,这在以往是非常罕见的。而另一方面,哈登把自己当作冷箭手来使用,命中率有了神奇的提高,整个上半场,哈登三分球5投4中——这是他之前系列赛4战三分球的总和!

  在下半场,哈登更是如有神助,第三节他又飙进了两个三分,更神的是他的两个两分球也都命中,单节4投全中外加砍下两次罚球,稳稳收下12分,让火箭的领先幅度进一步扩大。而且令凯文·麦克海尔欣慰的是,哈登此役非常冷静,这一点从第三节的倒数第二攻可以看出:第三节还剩35.9秒,火箭后场发球,贝弗利发球后,哈登没有摸球,而是跟着球慢慢走,走到三分线外才将球捡起,这样计时器就不会读表,而当哈登捡球并飙进三分后,火箭还留下了33秒,如此一来,火箭还给自己留下了一次进攻机会。结果也正如哈登的预测一样,布鲁克斯在最后阶段压哨抛投拿下2分,成功为第三节画上了句号。

  前四战,哈登的三分命中率只有16%。而本场比赛之后,这一数字迅速攀升到32%。(古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