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莞高球小子震惊世界 破关天朗最年轻参赛纪录

2013年05月03日13:21
来源:搜狐体育

  本报讯 14岁的广州高尔夫小子关天朗热度尚存,12岁又242天的东莞石排小子叶沃成又引起了世界媒体的关注,昨日他亮相沃尔沃中国高尔夫公开赛,虽然首日只交出79杆,但仍创下欧巡赛历史参赛年龄最小纪录,这一纪录之前正是由关天朗所保持。

  叶沃成之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表示,自己并没有想到能够打入欧巡赛正赛,而沃尔沃资格赛他之所以能成功突围,要归功于打出68杆的好成绩,要知道这个成绩在职业选手中都算不错,何况叶沃成只是一位业余小选手。

  叶沃成对昨日自己首日成绩并不满意,他承认自己有些紧张,“前9洞打得还不错,后面风比较大”。叶沃成在后半场吞下5个伯忌,没有抓获小鸟,全场完成79杆高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

  “我赛前的目标是75杆以下,希望明天能冲一冲争取晋级(决赛)。”叶沃成表示。赛后小叶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英国《镜报》也对其教练沃森进行专访。沃森坚信,“叶沃成未来有能力成为像老虎伍兹、麦克罗伊等一样的世界顶级选手。”

  叶沃成如此受宠得益于“关天朗现象”,上周沃尔沃组委会就派出一位官方摄影记者来到东莞,跟随叶沃成进行专题拍摄报道。不过,叶沃成的父亲叶惠洪曾告诉本报记者,他们其实不想让小叶走职业化道路,如今叶沃成通过打高尔夫不仅身体变好,方方面面的品质也有了很大提升。

  当然,叶爸爸也表示最终会取决于儿子自己的选择,4岁就跟随爸爸开始练球的叶沃成第一目标依然是成为职业选手。当然他还曾向记者坦承,高球不是唯一选择,毕竟除了练球的时间,他都有在课余补习功课,非比赛日也与普通学生一样上学。目前就读于东莞中学初一年级的叶沃成学习成绩相当不错。如果按照这样的趋势,叶沃成的未来足以有多种选择。来源:东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