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乔生:拉莫斯流男人的眼泪 巴萨惨败是件好事

2013年05月03日18:3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赛季欧冠半决赛的结果还真不好猜,就像当年那首歌唱的“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别猜”一样,即将站在决赛场上的是德国两辆战车,而皇马和巴萨这两只“西班牙斗牛”却只有回家的份了。曾经的辉煌和不可一世如今成了美好的追忆。作为一个超级球迷,说实话这样的比赛那才叫足球。

  首回合皇马和巴塞惨败确实让人感到有很大的意外,我对两队翻盘还是有些期待的,虽然这种可能性很小,但足球比赛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第二回合,皇马离翻盘很近,如果前15分钟的3次机会至少抓住1个,那笑到最后的很可能是决赛场上“白衣军团”;如果补时再多3分钟,皇马甚至会等来多特蒙德崩盘的那一刻。但这只是如果不是结果。从电视荧屏上看到皇马队长拉莫斯在卡西利亚斯肩膀上哭泣的画面,那是男人的眼泪,这样的沮丧和失望只有泪水才能彻底释放。

  反观多特蒙德,去年还是小组垫底,今年就打进了决赛,见过黑的没见过这么黑打到底的,但他们在小组赛时就让皇马吃尽了苦头,现在淘汰皇马晋级决赛,一切看上去都合乎逻辑。“大黄蜂”仅仅用了一年就发生了蜕变?“白龙马”你能搞明白吗?

  相比皇马,巴萨的表现实在让我有些大失所望,两回合0比7被拜仁淘汰。巴萨上一次主客场被对手双杀,发生在1998赛季欧冠小组赛,当时的巴萨被拜仁两次击败,距今15年。今天巴萨再次被同样的对手主客场击败,与其说命运捉弄人,不如说是“踢球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道理。当然巴萨本次欧冠出局从长远看有可能是个好事。“梦三”以这样的方式宣告结束,或许可以促进巴萨高层认真思考球队建设,把更多的资金投入到关键位置的引援上,巴萨的翻盘才能更有希望。

  就在欧冠半决赛结束之际,本赛季亚冠小组赛也收兵了,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幸运地进入到了淘汰赛,小组赛打得顺风顺水的广州恒大面对即将到来的淘汰赛切不可大意;而小组赛有些磕磕绊绊的北京国安也许在淘汰赛会带来意外之喜,不管怎样,足球比赛的魅力就在于它的不可预测性,希望我们的两支球队能在亚冠赛场上带给球迷更多的意外。(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 韩乔生)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