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8轮 > 贵州人和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远征贵阳或临战变阵 瓦罗上阵替乌塔卡?

2013年05月05日03:55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爽爽的贵阳,花红柳绿,正是踢球的好时候。今晚,阿尔滨将客场挑战贵州人和,如果能客场击败对手,将取得3连胜。不过,打完了亚冠的贵州人和,和当时为亚冠分心的舜天和国安不同,已休息5天,专心备战。要拿下人和,摆在代理主帅李明面前的,是先做好三道选择题。

  乌塔卡还是瓦罗?

  客场乌塔卡,主场上瓦罗,成为阿尔滨近两场比赛的规律,但今日对阵贵州人和,锋线首发的并不一定是乌塔卡。随着阿尔滨阵型前移,更适合阵地进攻的瓦罗逐渐在锋线竞争中占据主力位置。

  赛前的踩场训练,阿尔滨到场的时候,贵州人和还在加练,乌塔卡坐在替补席上,瓦罗靠在替补席边上,两个人聊得挺开心。对贵州人和,乌塔卡很熟悉,有资格给瓦罗当“向导”。去年4月22日,阿尔滨客场挑战人和,乌塔卡在第92分钟打入扳平的进球,那也是他加盟阿尔滨后的第一个进球。去年8月18日,阿尔滨主场迎战人和,是乌塔卡的点球,为阿尔滨奠定胜局。评价人和,乌塔卡说:“我们应该尊重过这个对手,但我们自己准备也很充分,我进不进球不关键,我们还有瓦罗、罗申巴克、凯塔,我们赢球最重要,我们有信心在这里带走3分。”

  李明眼中的两名当家前锋,“乌塔卡在打反击时更有威力,而瓦罗在阵地进攻时配合意识更强。”他们谁能在今日的比赛中首发?昨天乌塔卡穿的是主力背心,瓦罗在替补一方。不过,对阵国安的最后一次踩场,李明也是这么安排的,比赛时,首发的是瓦罗。

  于汉超还是周通?

  李明昨天带于汉超参加新闻发布会,“中超标王”面对媒体表示,“我现在的伤病已无大碍,基本痊愈了。不能上场让我着急,毕竟球队花了很大力气把我引进,但团队的利益最重要的,我要做到为全队服务。”于汉超上一场是替补,他这一场能首发吗?在这个位置,他面临和周通的竞争。

  于汉超如何融入球队,大连球迷非常关心,代理主帅李明也在想方设法,他告诉记者,“前一段,我们是全队分析视频,后来过度到前锋线、中场和后卫线,分三组分析,慢慢的,我们将过度到个人的分析,针对每个人设计战术,其中就包括于汉超。”在李明看来,于汉超需要适应从辽宁队到阿尔滨打法的改变,在辽足,于汉超更多的是带球,而在阿尔滨,他需要通过传接球完成与队友的配合。李明认为,如果于汉超渡过适应期,他的能力将再提升一大块。

  上一场对阵国安的比赛中,周通首发,还在恢复期的于汉超替补出场。本场比赛,李明会安排与队友配合相对熟练的周通首发,还是个人突破能力更强的于汉超?从昨天踩场训练来看,于汉超仍出现在替补一方,而周通穿着代表主力的淡蓝色背心。

  守一分还是争三分?

  两连胜过后,阿尔滨队上下心态非常放松,队内甚至为此有点担心,教练组希望队员们在赛前能够紧张起来,不能因连胜轻敌。毕竟,亚冠已经出局的贵州人和,不是前两场为亚冠分心的江苏舜天和北京国安,对逐渐走出低谷的阿尔滨来说,人和是一块试金石。

  展望今日之战,李明说:“球队刚刚取得两连胜,球员们也找回了比赛的感觉。贵州队是一支非常有经验的球队,他们有很好的球员以及外援。我们对贵州有一定的了解,也做了针对性的训练,我们非常希望获胜,争取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阿尔滨想在贵阳带走三分,遇到的困难肯定比在南京更大。人和虽亚冠出局,但在比赛中收获了自信,对阿尔滨的利好消息是,兵强马壮,没有伤病。“经过两个月的磨合,球队的身体情况和状态非常好。前天是我们球队本赛季第一次全员训练,没任何伤号。”这也是李明想拿三分的底气。

  不过,对于已经拿到两连胜的阿尔滨来说,在人和的主场先稳固防守,拿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随着李学鹏的复出,李明有5名当家后卫可供选择。李学鹏可以出任中后卫和左边后卫,至于如何使用这名后防线的重要棋子,要看阿尔滨更看重防守人和的哪个进攻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