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建业理工各三人 董方卓巴巴卡PK

01周亚军
1/11

01周亚军

2013年05月06日0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富奇

  中甲联赛第8轮战罢,建业3-0完胜骏豪继续领跑,门将周亚君发挥依旧稳健,后防大将谭望嵩此役表现尚佳入选本轮最佳。同样取得大比分胜利的还有深圳红钻,巴巴卡上演帽子戏法,台湾小将陈柏良发挥出色与巴巴卡双双入选最佳阵容,另外湖南队董方卓伤愈复出即进球,北理工队的队长卢斌、胡明和比赛中奋不顾身而受伤的外援贝纳多也都入选本轮最佳。下面就跟搜狐体育一起,看看本轮中甲的最佳阵容吧。

  门将:周亚君 (河南建业)

  在建业3球大胜骏豪的比赛中,作为门将的周亚君同样功不可没,在上半场,建业没有打开局面的情况下,周亚君凭借稳健发挥多次作出神勇扑救,确保城门不失。上半场骏豪外援金尼接队友直塞后形成单刀,但被周亚君化解。第36分钟,骏豪队许波的直塞球又给了金尼单刀机会,周亚君再次将皮球抱到怀里。第55分钟,骏豪队于祥在禁区外突施冷箭,好在周亚君反应机敏把球托出了横梁,正是周亚君在门前的一次次救险才确保建业队在骏豪久攻不下的情况下大举进攻接连取得进球。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1